2008-07-30 00:49:03大聰明。大笨蛋

★。。 十五天惹唷 。。☆

親愛的ˇ
 
我們認識好久惹!
 
不知道ˇ為什麼會在一起xD
 
可是ˇ我很愛你ˇ
 
哈哈ˇ
 
已經15天惹耶!
 
半個月惹歐!
 
我們還要走好久好久!
 
這是你說的唷ˇ
 
現在亞太終於辦好惹ˇ
 
好開心ˊˇˋ"嘻
 
雖然我覺得他很快就沒電惹一一"
 
可是ˇ我們還是可以講很久ˇ不用怕沒電=ˋ=!
 
很想快點開學!
 
但開學後ˇ
 
又不能常常陪你!
 
現在每天都好想你!
 
看不見你ˇ
 
抱不到你ˇ
 
還真有點不好受!
 
雖然你總是說ˇ
 
愛沒有理由ˇ
 
但是我知道ˇ你很愛我!
 
你不在乎我的過去ˇ
 
還一直保護著我!
 
對我好ˇ關心我ˇ
 
我真是笨ˇ
 
為什麼當初還要推遲你對我的好!
 
為什麼沒有發現你愛我ˇ
 
如果ˇ
 
我早一點遇到你!
 
我是不是就會像現在一樣ˇ
 
一直很開心?
 
以前總是跟你抱怨著ˇ
 
我心情多不好!
 
現在卻跟你抱怨著!
 
家裡多不好ˇ
 
老公ˇ
 
謝謝你一直聽著我說ˇ
 
一直聽著我抱怨ˇ
 
你都沒說任何的話ˇ
 
還讓你陪著我煩ˇ
 
陪著我難過ˇ
 
真的很謝謝你 ︿︿"
 
 
 
 
 
 
林先生!
你現在只屬於我的!
永遠屬於我的ˇ
我不要你被搶走ˇ
也不要你被虧走!
我要你愛我很久很久ˇˇ"
我要很自私!
因為你ˇ我很幸福!
所以你不行離開我!
聽到沒 =ˋ=!!
 
 
 
 
  
 
 
 
   【 一直很愛很愛你,大聰明 】
大笨蛋 2008-07-31 13:20:59

嗯嗯~~婐也不太清楚
我們依定可以走比半個月更久的
有了亞太~我們就可以講電話
但是你的會沒有電ㄚ
嗯嗯~你還是趕快開學
你在哪裡都不正常
還是趕快讓你去上課
沒有關係~我們晚上在講電話就好了ㄚ
我也很想你阿
等你來給你抱 抱到你開心 好不好
沒有發現沒有關係~線再不是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
我聽你的報怨
這樣我才知道你心情不好ㄚ
沒關係 有事就跟我說
不要都不說 我會生氣唷
我安慰你就好
陪你煩陪你難過是應該的
不用謝謝我 我是你寶貝老公 所以要陪你阿
黃小姐 林先生永遠的事你的
沒有人跟你搶 也沒有人要虧
我會愛你很久很久的
我聽到了
我不會離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