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19:41:23若宮 凝

Like Love〈章之七〉

    紅色的燈光在大街上閃爍著,那是警車和救護車所發出的紅光。

    這已經是兩個月以來第三起攻擊事見了。

    一輛黑色轎車停在離封鎖線外不遠的地方,只見有個人從封鎖線內走出來,穿過圍觀的人群朝著黑色轎車走來。

    他輕敲了後座的車窗。

    「情況如何?」後座的窗子緩緩下降,低沉而有些沙啞的嗓音從車內傳出來。

    「已經確定是被能力者攻擊。就和上兩次的手法相同,攻擊要害卻不殺死他們。哼,這種惡劣的興趣,也只有他們了吧?」

    「你繼續注意他們的動向,不要讓他們覺得自己可以為所欲為。」

    「是。」

 

    「唉呀!最近的事真是鬧得沸沸揚揚,連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回到辦公室,天王寺扯了扯領帶倒向沙發。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吧!畢竟發生了這樣的事。」

    「你看起來倒是很遊刃有餘,北谷。」

    「別開玩笑了。這次事件的警戒程度比之前每一次都要高,學校給的壓力也很大。」

    「你的個性還是這麼認真。」

    澈的口氣聽起來不是很喜歡天王寺剛才的玩笑,只不過有人還是依然帶著輕浮的笑。

    「你也還是那麼滿不在乎。」

    「哈哈…也沒什麼不好吧!」

    「所以,你到底找我來做什麼?不可能是為了閒話家常吧?」

    「哎呀,沒聊幾句你就又開始這麼認真…」露出無奈的表情,天王寺懶懶地起身來到辦公桌前,拉開抽屜拿出一份文件,「這個,需要你多注意。」

    接過文件,澈抽出裡頭資料,「這是!」

    攻擊現場的目擊照片!

    「這些照片是從哪裡來的?」

    「從第一次攻擊事件開始,就有人匿名寄這些照片到『輪』總部,還特別指明警告『薩特斯托』別阻礙他們。」

    「是『影』!真是可惡!」不知為何,每每提及這個組織,澈就特別激動。

    「好啦,別那麼激動。」輕拍了澈的肩膀,天王寺接過他手中的照片放到辦公桌上,拿起其中一張,「看看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怎麼了嗎?」疑惑地看向天王寺指出的照片,「這是,桐原誠?」

    「雖然看得不是很清楚,但這個背影應該就是他了。我要你多注意一點,他是『影』的重要幹部,只要能掌握他,我們就能更接近『影』。」他看著澈,嘆了口氣,「我知道你們以前關係很好,但是現在情況不允許你有任何私心,只有快點結束這些事,大家才能安心。」

    「…我知道。」

 

    放學的鐘聲響起,綾忽然想起孤兒院的孩子們,決定去看看便隨便找個理由先行離開。

    「買些小點心吧…」想像著那些孩子開心的表情,綾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揚。

 

    「院長,我來看大家了。」一踏進院內,綾就看見院長正追著調皮的雨晴跑。

    「大姊姊!」一見到綾,雨晴立刻轉了方向跑到綾的面前。

    「是綾啊!好久不見,怎麼突然想到要來啊?」院長喘著氣,勉強掛上笑容向綾問候。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所以買了點心來看看大家好不好。」

    「這樣啊,快進來坐吧!」

    「好。」

    「說起來,你跟誠還真有默契,他今天也說要來呢!」

    「是這樣嗎?他也要來啊。」

    「姊姊不會是為了看誠大哥才來的吧?」

    「…才不是。」

    面對雨晴那奇怪的表情,綾愣了幾秒才緩緩答道。但這一點也無法抹去雨晴的好奇心。

    「大姊姊,你是不是喜歡誠大哥啊?」

    「不喜歡也不討厭…」

    「那妳覺得誠大哥是怎麼樣的人?是個很不錯的人吧?」

    「雨晴!不可以這麼沒禮貌!綾,妳別理雨晴,他就是話比較多。」

    「沒關係的,院長。雨晴爽朗的個性我很喜歡。」

    「你看!院長,大也姊也覺得我這樣很好!那姊姊,你覺得怎麼樣嘛?」

    「…我覺得,他是個怪人。」

    「怪人?」

    「你應該沒資格說我吧,綾。」

    就在這時,身後響起熟悉的聲音。不知何時誠已經站在他們的身後。

    「誠大哥!」一看見誠,雨晴立刻衝上前抱住他。

    「誠,你來啦!說起來也很巧,你才說要來,綾也特別來看孩子們,今天可真是熱鬧!」一旁的院長也開心地敞開笑容,「綾,你不是買了點心嗎,我去泡個茶,大家一起到餐廳去吧。」

    「我也幫忙泡茶吧!」將手中的點心理所當然的遞給誠,綾自願的跟著院長到廚房幫忙了。

    「誠大哥,我們走吧!」

    看著綾跟院長的背影,雨晴催促著誠到餐廳開始享用點心。








 

後記:

    常常神隱的我又回來啦!宿營終於結束,覺得鬆了口氣,同時也有點不真實感啦!畢竟準備了這麼久~~

    話說我終於開始寫Like Love了!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寫了,一直不知道該如何發展下去,感謝靈感姊姊來找我泡茶聊天!感覺這次的開頭非常精彩,但中後段有點溫馨,所謂跳躍式的劇情~~

    然後我發現自己又埋伏筆了,這真的是不小心的,本來是沒打算做這件事,但打著打著就…反正就是這樣!((不負責任的作者

    希望很快奉上下一篇~~((我真的沒有要放棄它~~請各位繼續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