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7 19:37:23若宮 凝

Like Love〈章之六〉

    結束了鬧劇,進到飯店房間裡放好行李,綾這才發現,自己似乎是一個人住。

    「真好!小綾自己一個人住一間。」沙灘上,實實趴在地墊上一臉羨慕的看著綾說道。

    「實實不可能自己住吧!」一旁的詩織帶著笑說道。

    「為什麼?」聞言,實實立刻問道。

    「妳想想,如果撞見不乾淨的東西,誰來救妳啊?後果還真是令人擔憂…」

    詩織故意將話說得神祕兮兮的,實實的確有些打退堂鼓,「那,那也別讓小綾一個人,免得碰到那些可怕的東西…」

    「小綾跟妳不一樣啊,她能自己解決的,對吧!」

    聞言,綾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卻沒有回答,像是配合著詩織似的,把氣氛弄得更加神秘,不…應該是更加陰沉…

    「…總覺得小綾跟詩織真是越來越合拍了…」

    「是嗎?」

    神秘的笑容加上原本就已經夠詭異的氣氛,實實不禁微皺起眉頭,就在這時前面有幾個女孩朝們的方向喊道。

    「實實!要來玩沙灘排球嗎?」

    「要!」瞬間精神滿溢,實實立刻從地上爬了起來,正要邁開步伐時又突然回過頭來一把拉住綾,「小綾也來吧,詩織也是!」

    「等…」忽然被拉主住的綾正要婉拒,身旁的詩織也跟著站了起來。

    「趁這個機會認識其他人也不錯喔。」

    無奈,綾只好也起身跟著兩人去玩了。

    雖然一整天的活動下來是沒有累,但一向不擅常跟人群接觸得綾顯得特別疲累。看來精神上的消耗比體力來的多。

    「妳要不要先回房間休息?看起來很累呢。」貼心的詩織看著綾問道,「晚餐時候我再去叫妳?」

    「嗯,麻煩妳了。」

    好不容易脫離人多的地方,綾回到房間舒服的沖個澡後才倒在床上。

    睡夢中,她依稀見有人敲門的聲音。掙扎的從被窩中爬出來,拿起放在一旁的手錶一看才發覺自己已經睡了將近一個鐘頭了。

    此時,敲門聲又再次傳來。

    「是詩織嗎…」她緩緩走向門口,伸手開開了門。

    眼前出現的是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你是…天王寺?」面對這張總是笑瞇瞇的臉,綾的聲音中帶著淡淡的不悅及戒備,尤其經過上次學校的事件,綾對他更是反感。

    「別這麼緊張,我只是想和妳聊聊罷了,江口。」對於綾的不歡迎,天王寺是視而不見,「或者我該稱你為『伊原』?」

    當他道出最後兩個字時,綾的臉色瞬間慘白,「…在我面前面不改色的說出那兩個字還敢說自己只是來聊聊的?你到底有什麼目的?」

    「唉,別這麼激動。不先讓我進去嗎?在這裡說話恐怕不太適合吧?」語畢,他便自顧自的走進房內,「妳也別站在那,快進來啊。」

    「別把這裡當自己房間。」綾不悅的關上房門,「所以你到底有什麼事?」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關心組織成員吧。那時我聽澈說有個叫『江口綾』的人要加入組織,還以為是同名,所以上次才會到學校確認,沒想到真的是妳。」

    「你上次果然是…」瞪著眼前的男人,綾繼續問道,「那我的事,你又是怎麼知道的?」

    「伊原一族是有名的能力者家族,一夕之間慘遭滅族的事可是轟動一時。」他笑著說出這些話,似乎置身事外,但這些事的確和他沒有太大的關聯,「當然,薩特斯托立刻接管了這件事,對外宣稱『已滅族』,進而掩藏了妳,伊原一族唯一的生還者。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這麼機密的事情,那當然是因為作裁決時,我也在場。」

    「既然你都知道這麼多了,今天又是來做什麼的?我應該已經沒什麼可以告訴你的了吧?」

    「不…我想知道妳加入我們的原因,為什麼答應澈的邀請加入了?」

    此時的天王寺收起平時笑容,認真的注視著綾,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綾不禁有些緊張,「也,也不為什麼…只是他那樣拜託我…不好拒絕…」

    「是這樣嗎?」聞言,天王寺又恢復平時的笑容,走回門邊自己開了門,離開前他轉回頭道,「歡迎加入我們,以後還請多指教。另外,荻原讓我告訴妳差不多要吃晚飯了,快準備吧。」

    「…他到底是…?」看著天王寺離開的背影,綾完全搞不懂他來的意義何在。雖然說是來了解自己加入的原因,但他的接受度也太高了吧…那種爛答案他竟然完全不過問,綾無奈的嘆了口氣。

    算了,就當他真的是來關心組織成員,順便當個信鴿的吧…

    不過,他知道的事似乎不只剛才那些…他到底是什麼人?

 

 







 

後記:

    消失已久的我終於回來了~~

    大概是繼上次可怕的國文作業把我的腦漿榨乾後就想不出什麼新梗…罪過啊~再生出這篇,我再次榨乾了…

    話說昨天去看麻辣賤諜,超好看!(當然不一定大家都這麼覺得

    我覺得比歌喉讚2更值得電影院的票錢!當然兩部都很好看啦,但就沒什麼鑑賞力的本人來說,就是麻辣賤諜更好!不過我得先說,麻辣有點小「黃」喔,而且有很多,非常多”F words”…

    喔!另外,昨天中午嘗試了金色三麥,好吃喔!不過價格就不怎麼好吃…說真的,雖然金色三麥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啤酒,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我還是喜歡他們的食物!

    回歸正題,綾的身世慢慢浮現(不對…是瞬間浮出…)

    有沒有驚訝啊?希望有…持續更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