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5:28:11希瀨 kisechan

【同人】遊戲王-再見了,我的宿敵

在法老之魂.亞圖姆進入光芒中,回到冥界之後,遊戲他們也回到了日本。而海馬也悄悄地回到童實野市的家中。
「哥哥……你不打算回美國嗎?那邊公司的事務還沒處理完……」
圭平一邊看著海馬高大的背影,一邊把行李放在沙發上。
海馬沒有回答。
「哥哥……」圭平憂心地看著他。
海馬往走去,這時他說:「圭平,麻煩你聯絡一下美國的公司,我暫時不回去。」
說完,他就把房門關上,一聲不響地,將弟弟圭平留在客廳。
圭平只能無奈地接受哥哥的命令……但是,海馬說的『暫時』,又會是多久呢?要多少時間才能撫平心裡的傷痛?

在房裡的海馬。
他原本以為,長途飛行的勞累,能讓他好好睡上一覺。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他的腦袋清醒的很。
他腦海裡似乎多了一部放映機,不停地在他眼前放映著以前他與另一個遊戲發生過的一切……從認識到他離開,應該有兩年多了吧?那個與眾不同的遊戲……曾粉碎了他心中的黑暗……曾讓他飽嚐恐怖的滋味……曾賭上性命與他決鬥……曾聯手擊敗敵人……曾一起看到三千年前法老王和神官的對決……曾相信他給自己的牌是能有所幫助的牌……曾微笑地目送他飛去美國……
──為什麼……我和那傢伙不是宿敵嗎……?
他坐在床邊,懊惱地用雙手蓋住了臉。
──為什麼……這種感覺……既氣憤又哀痛……好像……
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一樣……
海馬突然想起在決鬥塔上,另一個遊戲與馬利克的決戰。
在他們開戰之前,海馬曾給了闇遊戲一張關鍵卡~惡魔聖域。
當時,城之內他們都告誡他『不要把那張牌放進牌組裡』、『那張牌很有可能是陷阱啊』,但是──

「海馬,我相信你!」
為什麼?為什麼相信他?他不是他一生的宿敵嗎?
海馬了解那種信任感……那是對朋友的信任感。
闇遊戲認為海馬是他的朋友,他自己卻厭惡這種「無聊的友情」。

海馬忽然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他從來沒想過,失去自己最好的朋友會是什麼感覺。
而現在,他深切地感受到失去朋友的感覺,是會讓人心痛的……

突然,他的雙手感覺到兩股溫熱的液體在雙頰緩緩地流下……
是眼淚,是難過的淚水。
無論他怎麼擦拭,眼眶裡迸出的淚水卻像鎖不緊的水龍頭……止也止不住……
這可能是他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哭泣。
也是第一次為失去朋友而流淚。
他不想讓圭平看見他如此脆弱的一面,更不想給遊戲知道他現在這個悲傷的模樣。
海馬漸漸抬起頭來,正巧面對他的是一面直立的鏡子,鏡子映出他的臉龐是多麼的憔悴……他看見兩道淚痕,清楚地在他雙頰留下。
──這個人……真的是我嗎?

「海馬,重新振作起來,未來的路你還得走下去。」
是另一個遊戲的聲音!
他驚訝地望著四周,房間裡沒有其他人。難道是聽錯了嗎?
這是不可能的……!
海馬越想越氣,直接往柔軟的枕頭上重重地搥下去。
那傢伙的所作所為實在太可惡了!

決不原諒他。
──你這渾蛋……!竟然想一走了之……我決不原諒你!

雖然海馬表面上一副生氣的模樣,其實他的心在滴血。
剛才那句話,不管是法老王顯靈向他告誡,還是他自己神經錯亂,他已牢牢地記在心裡了。

──未來的路……是嗎?哼…………

隔天早上。
「圭平,起床了,我們要回美國了。」海馬將睡夢中的弟弟叫醒。
圭平慢慢地起身,揉揉迷濛的雙眼……叫醒他的人是哥哥嗎?跟昨天那副悲傷的樣子截然不同,海馬整個人又恢復成原本充滿幹勁的樣子了,所以圭平很高興地回答︰「是的!哥哥!」

沒錯,不振作一點的話,他就不叫海馬瀨人了,繼續傷心下去可是會被那傢伙笑的喔。

飛機向藍澄澄的天空飛去……
──謝謝你,另一個遊戲。再見了,我的宿敵。



*跋*
這篇是原作剛完結、邊哭邊寫的文(汗)
在所有的同人文當中,我相當喜歡這篇,
因為看到海馬對亞圖姆的感情之深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