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2:45:54希瀨 kisechan

【同人】遊戲王-Train-

老舊的電車,在黃昏陪襯的半山腰上鏘鋃鏘鋃地緩慢駛過。
山腳下的鄉間城鎮,一盞盞的街燈,店家的招牌,漸漸被點亮。
映襯兩人身影的傍晚的紅霞,與染色的橘黃天空。
夕陽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被遠方的山遮住,剩下的只是些許的餘暉,電車車廂的光明一點一點被黑暗吞噬。
闇遊戲與海馬坐在這節車廂內,除了他們兩人,沒有其他乘客。
兩個人雖然並肩而坐,卻沒有交集,彷彿兩人之間有到看不見的牆。

闇遊戲試著想要打破沉默,一直思索著該說什麼話來當開場白。
「遊戲。」
他嚇了一跳,沒想到海馬會開口,「什……什麼事?」他急忙回答。
「你為什麼……要我陪你來這窮鄉僻壤走一趟?你……」
闇遊戲看了他一眼,海馬的藍色雙眸裡閃爍著異樣的光芒。
他轉頭遠望天空彼端的晚霞,眼神裡盡是說不出的哀傷。
「我所剩的時間不多了,離開這裡之前,我只是希望能再看看這個世界……」
海馬的心震了一下,他明白那代表著什麼意思。
「什麼時候啟程……?」
闇遊戲默了一會兒。他淡淡地回答︰「三天後。」
海馬緊握著雙手,接著,又是一陣沉默。

此時,電車進入了黑暗的山洞,軌道的摩擦聲在山洞裡變得震耳欲聾,車廂內只有隱約的微光。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離開這個世界,也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電車出了山洞,美麗的晚霞再度映入眼簾。
海馬有點驚訝。他看著身旁的闇遊戲。
「在戰鬥城市結束後,就再也沒跟你決鬥了,對你好像有點愧疚,哈哈……」闇遊戲苦笑。
海馬面無表情,似乎有點生氣。
「你明知道你這一走是不會回來了,你竟然還有時間開玩笑!」
闇遊戲震懾了一下,看來海馬真的很嚴肅看待這件事。原來,海馬也不希望他就這樣一走了之。
「對不起,海馬。」闇遊戲說︰「雖然很遺憾,但我必須走,因為我不屬於這個世界,也不該繼續在這世界徘徊……我已經死了三千年之久。」
「夠了!」海馬大吼,「我再也不想聽你鬼話連篇。」
闇遊戲低下頭來,突然,他看到了一樣東西。
他正戴著的鐵片項墜。
「這條項墜,給你。」闇遊戲把項墜拿下來,「上面刻著我的真實名字,我叫……亞圖姆。」
海馬睜大雙眼,沒想過闇遊戲會將這麼重要的東西送給他。刻著名字的銀色鐵片項墜,在海馬眼前散發著光芒。
「亞圖姆……還真是難聽。」
「哼。」闇遊戲將項墜交到海馬的手上,他知道海馬會好好珍惜的。

夕陽已落入山頭下,天色全暗了下來,電車內的燈也都亮了。
「海馬,你會來埃及送我一程嗎……?」

「各位乘客,童實野站到了,請準備下車。」車廂內的廣播重複了兩遍。
電車逐漸慢了下來,車站只剩百步之遙。

海馬只是站了起來,往車門走去。闇遊戲還在等他的答案。
「任性的傢伙,」海馬說︰「老是喜歡擅自做決定。」
車門打開,海馬頭也不回地走了。

闇遊戲望著海馬的背影笑了笑。
他也步出電車,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

謝謝你。


*跋*
這也是很久以前寫的淡淡悲文啊--(茶)
無論怎麼寫,他們兩人都是悲戀收場啊~(淚奔)
希瀨 kisechan 2007-08-15 21:34:30

啊= =???
大大這番話讓在下難以理解~

~小穎~ 2007-08-15 19:55:13

好恐怖的故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