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4:09:25希瀨 kisechan

【同人】遊戲王-與海馬的約定(1)

闇遊戲終於來到冥界之門的面前。
「遊戲!」城之內、杏子與本田從後面的小徑向他跑來,但他們就在離闇遊戲一公尺的地方被阻擋下來。
「怎麼回事?好像有層看不見的牆擋住我們!」
「城之內……杏子……本田……謝謝你們……我必須回到我該去的地方……繼續壓抑黑暗大祭司的邪惡力量…………」闇遊戲對他們緩緩地說。
「遊戲,我不要……」杏子已經泣不成聲。
「可惡!我不准你就這樣走掉!遊戲!!」城之內打著看不見的牆,不想讓闇遊戲回到冥界。
「遊戲!」本田跟城之內一樣打著牆。這時候,他們的後面傳來了腳步聲。
是海馬瀨人。
「海馬!」闇遊戲看著逐漸走近的海馬,他的心裡面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海馬走到了城之內的旁邊,並沒有再向前踏一步。
海馬只是瞪著闇遊戲,不說話。
闇遊戲抬頭看著面無表情的海馬,他看起來有點不太高興。
「遊戲……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
「我必須回到冥界,海馬。」
「哼!……可笑!什麼冥界!」
「……我所剩的時間不多了,我可能再也沒機會能跟你決鬥一場。」
海馬緊握著拳頭,生氣地說:「要是你走的話,我絕對饒不了你!」
城之內第一次看到海馬又急又氣的樣子,完全不像平常時冷漠的海馬。
闇遊戲看到海馬這樣子,也傻眼了。
「哼……我們來做個約定吧,海馬。」
「什麼?」
「要是我下輩子還是人的話,我一定會找你好好決鬥一場。」
海馬冷冷地回答:「要是你下輩子不是人類呢?難道要我跟隻狗決鬥?」
「等著看吧,海馬。」
闇遊戲一說完話,就閉上眼睛走向冥界之門。
「遊戲!」城之內與其他兩人大喊,但是當闇遊戲走進去時,大門竟然在他們面前消失了。
海馬轉身就走,頭也不回地走了。
海馬突然覺得失去了一個好敵手是這麼難過的事。
四周回復了原本的環境,好像一切只是過眼雲煙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