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4:50:37克爾克

珍妮芙

台長大人我走過了1/3甲子的漫漫人生路
其中遇到的怪人不算少
但怪人出現率最頻繁的當屬做兵跟留學兩個時期
既然之前提過的白肥是做兵時期的怪咖代表
當然現在要說的就是留學時代的怪咖界要角人物”珍妮芙”

珍妮芙是一個自以為美的女孩兒
總是在心中幻想一些美麗的愛情故事
可說是個雙魚座的荳蔻美少女(自以為版)
更難能可貴的是雖然珍妮芙海外經驗十分豐富
一路從從澳洲到米國再轉進加拿大
卻可說是出淤泥而不染
始終都保有著深深的台妹氣質

當初入學前就有朋友先將台灣新生的資料互相交流了
所以在學校的第一堂課我就憑著台妹氣息認出了珍妮芙
當時他還一付高傲的面貌假裝不認得
在我和藹親切的跟他打了招呼後
我就被纏上啦
從此他課都跟我選一樣
分組也要跟我湊一組
也從此以後就被其他同學誤認為一對(衰歪了我)
可能因此珍妮芙自以為跟我有特別關係
而產生了一段在咖啡廳對我告白的靈異經驗
現在想起來受害者本人我還是常會在半夜嚇醒(偶爾還會尿出幾滴)
這恐怖經驗將來有機會會分文寫在私房詭故事的系列中
在此不加以贅述

可能因為愛不到我
珍妮芙就開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做起春夢來
說他因為他美貌與才華兼具
身邊還有為數者眾的追求者(當然包括我)
所以成為了學校女生們的假想敵
除此之外還在部落格裡把身邊的朋友們一個個的點名辱罵
當時他部落格的火紅程度直逼現在的小希希(不是小布希喔)
大家見面的問候語也是:欸~昨天那瘋女人又寫了誰
珍小姐似乎不是科技人也不知道部落格是個公開空間
(科技如我像現在寫他壞話都還會用個匿名...多科技阿)

但平心就事而論
他的自己為美
也不能全怪他
外國人怪異的審美觀也需要負起相當大的責任
話說我們有位法國小弟捧由
可說是道地的Rice King
只要是黃皮膚黑頭髮的女性他都認為是仙女下凡間
所以法國小弟對他可說是百依百順呵護倍至
也因此照就了珍妮芙自以為很美的錯覺(可說是個醜陋的誤會)

有次珍妮芙要回去米國搬他的三角鋼琴
但不想花錢請搬運就把腦筋動到朋友身上來了
想當然爾的沒有人願意當他的搬運工
所以他只好找上了他的頭號粉絲法國小弟
在法國小弟無怨無尤的為他驅車急駛300公里後
半夜投宿路邊小旅館時只有一個念頭:洗個澡後就倒頭大睡
沒想到當法國小弟沖完澡衣冠楚楚的走出浴室時
只見珍妮芙縮在他自己床腳緊抓著棉被
嬌聲的吼叫著:你不要過來,連想都不要想
馬的咧~
他是鬼遮眼看到法國小弟在帶保險套了嗎

他的自以為美還一直延續到他找工作時丟出的履歷
當時他說他媽(我不是罵髒話喔…雖然很想)一直要他在自傳中提及他的美貌
但他不希望公司錄取他只是因為他的外在優勢
當時我真的很想敲他的頭鼓勵他說:相信我~如果有人膽敢錄取你也絕對是因為你的實力
珍妮芙接下來的幾份工作也都在不到一個禮拜的壽命中結束
而據他所言離職原因不外乎是業務都色咪咪的盯著他看啦
或是他不想當辦公室花瓶之類的
馬的逼(這真的是在罵髒話…我忍不住了)
可不可以這麼不要臉

關於珍妮芙的傳奇事績是一言難盡
可能必須開個專欄才能夠把他的韻事講清楚說明白
選票也才會自然來

ps:圖說:遮住眼睛的熊很可愛,但沒有自知之明的人就很可悲摟

上一篇:白肥

下一篇:紅棉新村

雞雞 2008-04-05 12:34:28

好有趣喔!我很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珍妮芙,我這人可不是說說而已,我會狠狠甩她兩巴!烙下醜婦兩字走人!不過說真的,她很可愛耶!很有戲劇爆點,酷!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達機抵迪您客氣了
論戲劇爆點
您並不輸他阿
2008-04-22 09:15:53
醒義 2008-03-09 16:36:06

哀呀
這不就是上回咱們分享的
&quot自以為美&quot集錦的其中一篇精華嘛
個人覺得我提供的
&quot美到以為自己會被人潑王水&quot
那篇足以匹敵呀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阿&quot自以為美&quot集錦真是太好罵了
何時要在出來罵一下
王水女的故事真的也是一個經典阿
2008-03-10 23:23:17
路人 2008-03-06 19:32:21

請問?片頭新的版面是否即為台長的生活圈?

版主回應
嗯嗯
大概佔百分之五十吧
只是
我辦公室的椅子沒那麼舒適
2008-03-07 11: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