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5:15:24克爾克

白肥

生命中有許多的過客,大多數都已經成為我人生中的歷史了,也許這輩子不會再有交集,但他們的事蹟仍靜靜的留在我心中的某一個角落,今天要說的就是克爾克小歷史中傳奇的一頁,關於”白肥”的故事。

話說我這個人一直有些小小的運氣,當兵時混的單位在松山機場其中的一間小辦公室,每天不是沿著飛機跑道跑跑步,不然就躲在辦公室裡打打電動吃吃綠豆湯,生活還算愜意(這樣不算洩露國防機密吧)但仍嫌小小的無味(當兵當成這樣還敢嫌無聊…真是個白目的孩子阿),後來上天似乎聽見了我的呼喚而派了”白肥”來豐富我的軍旅生涯。

白肥之所以喚作白肥乃是他本身就是位白嫩的胖子,他來本單位報到的第一天,辦公室只有我一人,隨手拿了些報告給他先看看,打發他後我就打開了電腦進入我的電玩小世界,過了五分鐘後,電腦後方悠悠的傳來了一個油膩的聲音說:欸~學長,我有兩個女朋友耶…什麼!這是幻聽嗎?還是哪來的靡靡之音?我給他看的明明是軍營工程的資料阿,又不是什麼黃埔八卦秘辛,他幹麻自爆。一開始我心裡想~馬的!我有問你嗎?但一轉念又想說這傢伙好像很有趣耶,當下就拋棄了我的糟糠電動妻,開始調戲起白肥,笑笑的回應他說:歐~是喔!這麼厲害。白肥看我有興趣就滔滔不絕的說了起來,他的兩名女友其中一個是台大中文系系花,另一個是中山女中校花,兩個都愛他愛的要死,他不忍傷害他們,所以只好劈腿,雙姝不但彼此知道對方的存在更還相親相愛的以姊妹相稱。

白肥之妙還不僅止於此,他說他是台大電機、醫學雙學位畢業的,當我問他說:但我看你的資料,你不是文化地政肄業的嗎?他會回我:喔~那是第一次聯考沒經驗,填錯了志願(哇~原來不同類組還能跨組填錯,真不愧是個人才)。他說他吃遍無盡山珍海味,但當我們辦公室一起去吃飲茶時,他會咀嚼著毛豆殼說:嗯…這煮的有點老。他曾用爺爺病危的理由請了三次喪假(真不知他有幾個爺爺)。他還說他老爸是開建設公司的,在台中有許多的新建案與加油站,他是公司的內定繼承人,但他只想要靠自己。每每收假時我會跟他借他兩名校花級女友的照片來欣賞,照慣例每週他也都會說他忘了帶,某次收假我懶得問但當下個禮拜我再問起時,他會說:歐~學長我上禮拜有帶…你都沒問我!(馬的~最好這麼巧)。

最經典的是有一次就寢前我在洗手台刷牙,指揮官接著進來把手中的茶壺茶杯放在洗手台後就去旁邊的小便斗排尿去了,此時白嫩小胖子就進來了,邊刷牙邊用他胖胖的肥手指去刺茶壺,看著我問:欸~學長,這是誰的?我對他使了個眼神說那是指揮官的阿,沒想到滿口泡沫的他口齒不清的說:低級人喝低級茶葉,我要趕快去躲起來不然他一定會叫我幫他洗。此時指揮官已經幾乎要尿完了,白肥也終於看懂了我的眼神,抬頭看到了正在抖屌的指揮官,此時白肥不再是動作遲緩的胖子也不顧滿嘴白泡,消失的速度比逃跑的易先生還快,據了解當晚911營區許多人都看到了滿嘴泡沫的超高速移動白影,我想很多軍中鬼故事應該都是這樣傳出來的吧。

退伍後偶而還是會聽到白肥的消息,聽說在一家加油站幫人加油,是不是他的家業我就不得而知了。由白肥那我學到了:謊話說了一千遍仍然是謊話,唯一被說服的只有自己罷了。Thanks everyone who has ever taught me something in my life.

ps:照片為某機場跑道,沿著機場跑道慢跑會有一種隨時要take off的快感

下一篇:珍妮芙

亮菁菁 2007-11-29 12:54:15

這個人...
不會是發胖的那個&quot喇勒(LALE)&quot吧
繼本班的衣櫥男吳X權之後的另一傳奇人物....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好懷念喔
為何我們身邊
一直有這麼多怪咖阿
2008-01-09 07:06:06
帥哥楊達雞 2007-10-15 20:45:50

人氣天王來這邊給你面子看看你這隨時會倒的新聞台,沒想到倒是莖淫的有聲有色的嘛!離開無名的原因是.............想躲我嘛???我還是找到你了!套一句:Kill Bill Vol.2 出來跑!還是要還的!嘿嘿! 說真的:白肥!真有趣!我喜歡! 我想去找他加油!然後再抓他去跟張蚊*拜把嚕!嘿嘿嘿!(我承認我ㄋㄠ,不敢把*說出來,..............哎呀!我真沒種...).............髒聞腥!!!

版主回應
哇~~人氣帥哥雞耶
到底何時要出來嬉戲阿

無名無情就不能怪我不義了
而且批悉轟是我老家阿

不管啦快約出來喝酒
2007-10-16 23:05:49
虎兄 2007-10-12 09:38:20

虎...我聽過了聽過了,我要聽新的!!!

p.s.不過在看一次還是笑到肚子痛,我想就算看一百次還是會笑到肚子痛吧...嘿嘿~

版主回應
阿阿阿
被回馬槍刺到

我要學白肥來個打死不認
哪有...我又沒說過
2007-10-14 0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