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9:14:03☜司機☞

衣服

             衣服

             終於到手了

             本來有三件

             剩兩件 帽T

             哭了.我要襯衫啦!

             襯衫最貴捏

             
             得到答案:

             它在我不再家時寄到
             結果被我姐拿去當禮物
             送給她男朋友了..

             無言- -"

             那我應該可以

             拿回我應該拿回來的錢吧

             嗚..."


             ♥心碎♥

上一篇:機場

下一篇:挖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