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09:48☜司機☞

機場

          今天又沒睡諾

          真是的!一件事

          大家都很難辦到=  ="

          真搞不懂!

          起床而已 爬不起來?

          9點 叫她起床

          弄一弄洗個澡...

          一通電話來了 搞什麼

          車子被拖 要我載你去牽

          死泰佬 因為時間緊迫

          所以帶著走衝台北市挖烏

          我今天是否被攝影機拍到了 

          驚驚..." 哈哈恐怖耶

          找到載回家 回到家 開車出門

          去到了中和圓山路前面一條巷子

          出國行李箱大的不像話好恐怖

          聽說 韓國 耶!!!

          喔 你今年要在 韓國 跨年了

          前往 桃園中正機場 才剛高速沒多久

          我們就從土城交流道下 回家 

          手機忘了帶分明是搞笑 也好

          我的衣服也順便拿給我 哈哈

          接下來的飆車行為請不要學 呼

          嚇死人比較快跟著賓士跑

          賓士車主人是個飆車手超會鑽的

          到了機場好大好多人眼睛都發亮了

          聽說遲到了25分鐘QQ~

          哈哈 沒差囉 能上飛機最要緊

          累死我 好累 好累  哈哈哈

上一篇:新的開始

下一篇:衣服

嘰哩呱啦☼~ 2007-12-28 23:17:30

司機果然是司機
厲害厲害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動作迅速才剛打完
你就留言了
2007-12-28 23: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