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9:52:38ⓚⓨ

:: 好好吃的奶油 >///< *

咦 ?
看到芷吟突然被姿杏” ㄍㄡˊ ”了一坨奶油 !
我的第一反應 ...
竟然是想要吃那個奶油捏 >< ”
我在尋找那包奶油的蹤影 !
一直被人拿來拿去的 ,
拿到奶油的時候 ,
發現我們班的人跑來跑去的 !
蛋蛋 / 龜龜 / 黑鬼
也在我臉上弄奶油 ˋˊ
好多人跑來跑去的 = =
我跑去救芮芮 !
我只看到忘忘一直被人弄來弄去的 = ˇ =
(你想什麼阿 !)
在最後階段的時候 ...
忘忘竟然偷襲我 T 0 T
我也稍微偷襲了一下 ^^ ”
最後 ..
大家都在洗手台洗臉 !
挺刺激的說~~~





>> 被人砸蛋糕挺刺激的 ?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