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9:14:22玉米同學

今年夏天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點點說:一個人一生中能有多少人一起同甘苦呢?
    妳們可是我的隊友……

我們的曾經
第一次早自修去球隊報到 小冷那時在主持自我介紹
剛開始 我們還太嫩 只能練傳球
後來 妳們教我們上籃 一起練體能
體能一個人練很悶 但一起練就不會了
每個星期三的下午 一起練球 
剛開始跟妳們打全場 老是被妳們電 
感覺自己好像永遠都追不上妳們
甚至害怕永遠都只能停在原點
妳們不常說些感性的話 
所以我把罵的聽成了妳們給的鼓勵
去年的十二月多 議長盃是我第一次的校外賽
我記得點點有好幾球都是在進攻時間快結束的前一秒投進
我記得兔子把最後制勝的一球投進去後 
綠茶哭了 我的心裡有種感動&激動
而第二名的獎盃也躺在學校的某個角落
去年聯賽辦在平安夜的前一天
那天打到天都黑了才結束
有一次小黃教練把我們帶到百年打球
那天是放學後留下來集訓 在那裡練戰術
寒假 經過了情人節
籃球陪我過了情人節
因為有場友誼賽在情人節的後一天
我記得 之前跟壢家的友誼賽 
我記得 六月三號
那是最後一場…… 與妳們拼命的最後一場
很想讓你們看到 我們 在這一年來的進步
我很努力的抓下籃板 很努力的跑
但還是很笨 
笨到有個好球沒辦法得分 恍神……
笨到被壢家的中鋒吃 一直給她得分……
笨到自己還不知道被誰打拐子 打到後腦腫個包都不知道……

時間過的好快
我還記得剛進球隊時的畫面
怎麼現在妳們就要走了
生日願望不能希望妳們不要畢業ˊˋ
今天預演
在樓下看到了樓上的曉君&包子哭了
我也想哭 ˊˋ
BM同學說:妳幹麻想哭
我竟然說:以後沒有人操我了……
到底是感性還是搞笑?ˊˇˋ
不要緊 以後我會自己操自己的
我想要我們會更進步 等妳們回來時
能看到 看到我們的進步 
不再遲緩…… 是敏捷!ˋˊ

上一篇:

下一篇:給女籃

點點 2007-06-08 19:37:45

嗯哼 小鬼 我沒太感動

只是有點感觸而已

哈哈!

 欣妤 ˇ 2007-06-08 19:32:56

 摁 ˊ ˋ
 真的很不想他們畢業
 這1年感覺過的好快
 好希望他們都不要走
 好希望6/12永遠不要到
 唉 ‥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