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6:42:01KIO

我現在愛它

*//圖為議長盃看台上人們的可愛腳腳\*

阿姨問我是為什麼打籃球(?)
是因為身高 還是喜歡(?!)
我 是因為身高的關係
被學姊相中進入了球隊
所以 我是因為身高接觸籃球
然而 我卻在從中感到了快樂
打籃球的快樂
所以我的回答是 我喜歡
如果不喜歡 我不會撐這麼久
如果不喜歡 我老早就放棄了
就僅僅是因為 現在我愛它
所以我打籃球
我還想在一直打下去
跟球隊的每一分子拼命
僅僅是為了那顆球
我想再次在球場上奔跑
即使在累也沒關係
我只想好好的抓下那顆球
我只想好好的把它送進籃框裡
我對籃球就這麼簡單

學姊們很快就要碰上她們的大考了
已經很久沒有練球了
不過我在家裡還是會自己練
我沒有籃球的天份
但是我會靠後天的努力把它補齊
我是個籃球員
我的工作就是打好籃球
它不死板
因為我沉醉在其中

運球穩了 但還是要繼續調穩度
禁區是我的地盤
我要在那裡好好的做好中鋒的角色
就靠我的身高優勢
我不是最強 但是我會努力的去追前面的人
加油 I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