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3:38:18KIO

曾經

曾經太過年經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我曾經太過不懂事
把過去的那些事
全部全部都悶在胸口

昨天看模范棒棒堂的"我有罪"
小賦說的話讓我感觸很深
他說他曾經得過憂慮症
最後還告訴大家
有什麼事不要全部都悶在心裡
可以去打打球 把它發洩

我是這樣發洩的 沒錯

高一剛開學
我還在想那個人
我想起他的笑的很燦爛
我想起他把衣服給我
我想起畢業旅行我們在聊
我想起他的墮落
我想起他的消失
我想起他的眼淚
我想起他的逞兇鬥狠
我想起他變了
我想起我愛他
我想起我為他哭
我想起他牽著她的手
我想起我真的愛他

冬天有種熟悉
這個溫度我更不陌生
我在這個溫度下為他哭
怕別人看到
夜風中
有一種鹹鹹的味道
那是我的眼淚
夜風中
有一句淡淡的話
瑞,, 我好想你

你知不知道?
你在哪裡?
在哪裡?
可不可以,,
別再玩下去了,,
現在回頭什麼都還來得及

我不要你在外面抽煙打架
我不要你在外面逞兇鬥狠
我不要你在外命喝酒吸毒
不要,,你 糟蹋自己
可不可以變回以前
二年級的你
有種笑容
有份天真
有個可愛

下一篇:愛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