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5:39:25KIO

愛不愛

很想要 緊緊的 抱住我想抱住的你
如果給我抱緊了 我不會放開了
但是我想抱住的是誰
我愛他 我愛你
我的心裡 存在著兩個我
一個愛他 一個愛你
我還愛他 我愛不愛你
我快被自己逼瘋
他的身影在我的腦中有點淡去
但給我的愛情不會消失
我愛他 他不愛我
很現實的答案 很簡單的答案
愛不愛你也罷 因為你不會愛我
剩下到了最後 什麼也沒有了
我想哭 我想笑
我想有個人陪我
我想有隻溫暖的手給我
我想緊緊的抱住一個人
我想好好的依賴一個人
我想深深的愛著一個人
我想 我想 我想
你的簡訊停了
我的愛情碎了
你給了另一個女孩時間
那女孩也給了你她的心
我什麼都不是了
你不會在想到我
我真的 什麼都不是了
我很糟 很爛
在你的心裡 真的 什麼都不是了 對不對
我們就這樣吧
對不起佔用你太多的時間
對不起我的愛給你壓力
對不起我讓你煩累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說過 我不像外表這麼堅強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 女孩
外表只是假象 
真實的我的脆弱
你懂嗎 你不懂
我看了一本書
雙子座的男生對理性 聰明的女生的避而遠之
是不是在說你
所以我打從星座上來看
就完完全全不符合你要的
我不後悔我曾經愛你
因為我學到了教訓
也許我該謝謝你
但是我不夠胸寬
所以我不想說
我真的不想謝謝你讓我習得教訓
真的不想

上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