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4:16:29神凜

這世界 好難懂



憂鬱症發作  看看就好 >.<





有一種 哲學  叫做人生

沒想過  


有一種 痛苦  叫做孤單

常經歷  
 

有一種 迷惘  叫做理想

走去哪?




國中  老師曾問過一個問題   思考 人生

至今  我仍然是當初  傻傻的小子

不想 想 不會 想    不懂 要怎麼想~



你   有思考過嗎?  人生? 這個怪問題

思考完  就會  跟著你的想法走嗎?

你   不是命運   

  




我   有思考過   但 不是  人生這個爛問題





當我消失在這世界上    有多少人會想起我?


如果....   


我的死訊發佈  有多少人  會為我  掉下一滴眼淚?

一滴就好  我不敢 奢求 



















唉...  A型血的多愁善感  獅子座的樂天自信

居然同時在我腦裡...  

真懷疑  我以後是會得憂鬱症還是躁鬱症呢?

都不要 




我依然是我  那個 呆呆的我

唉~~~   裝 有什麼好裝  

反正~    我本來就很呆






這世界    好難懂  






下午的陽光  並沒有溫暖

映入窗內  那孤單的雙眼

房間角落裡  鍵盤的不安

深深刻在  螢幕中的紊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