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22:03:19=kinki=

撕破臉的第一天


[[只有真正愛過你的人, 才有能力恨得一刀插入你的心]]
傷心愛情專賣店
我在yahoo搜尋打了""愛情""兩個字..
我想知道...""愛情""的及真諦
搜尋到了 >>>>>傷心愛情專賣店<<<<<<<<<

有時候愛的越深,反而恨的越深,傷的更重...
我們分開了.....可是是在彼此傷害的情況下..
你說:我得不到你..就要把你給毀了..
我愣住了...怎麼我曾經喜歡的人..會便如此..
一直以為.我的情緒智商很完美.可以妥善地處理這件事..
可是,面對你絲毫使不上任何的力氣.
一直以為你經歷過這麼多段戀情..
對於感情的態度..應該充滿理性及感性..
沒想到你竟然變的讓我如此害怕..
你為了讓我回頭..竟然一再撕裂我的傷口...
面對你..我只有恐懼..
我告訴你..真正的愛是不會互相傷害..
其實,讓我真正難過的是,你說你要毀了我的人生....
Dear,雖然我在網路上發表一封你永遠看不到的文章...
面對你一直傷害我的舉動...你口口聲聲說愛我..
我們的愛..在互相傷害..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kinki in May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