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21:48:00 erica

韓劇天堂牧場

太年輕果真不適合太早走入婚姻!就是本劇最大的感想!

原來男主角就是大名鼎鼎的東方神起中的昌珉!我覺得他把男主角那種其實用情很深但是卻又口是心非的東株演的很好!
剛開始時我覺得女主角實在長的不出色!也許我對於她的頭髮實在是不太喜歡!但是看了大叔允浩畫的多智感覺的真的好俏麗可愛! 覺得跟本人多智感覺真的好像!頭髮也短的好可愛!

天堂牧場劇情是以濟州島為背景, 劇中韓東株和李多智從小相識,在雙方家長的反對下結婚,隨後離婚,
遇到徐允浩和真英後陷進了四角關係的故事 。


韓東株(沈昌珉飾演)表面上看是一個很優秀的男人是有錢人家的獨生子,身材好,相貌出眾,眼神裡透著孤獨感,
小小年紀,就經歷了與年紀不符的離婚的痛苦。做為遺產繼承人,負責DI度假村的再開發事業,在出差的過程中,
於天堂牧場再次遇到了自己的前妻多智。但是,多智居然答應和徐允浩那樣的花花公子交往,看到為了多智與允浩積極地戀愛,
好像進展得很快的樣子,東株的心情就不太好。為了沒能夠成為多智的守護天使的那段過去而感到遺憾。但是,實在是看不去允浩那個花花公子
成為多智身邊當護花使者。 他究竟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選擇現在的女友真英還是前妻多智?

李沇熹飾演李多智是個獸醫-19歲時,結婚才六個月的她就離婚了,26歲時,同時遇到無可奈何還住在多智家裡的前夫東株,一邊是才出現的打動多智心扉的
大叔允浩,還有前夫和前夫的女友之間微妙的三角關係,多智在意的兩個人到底誰是她的守護天使?

朱相昱扮演的是小時候就跟隨父母移民去了美國,然後白手起家成為了國際型大企業家-多智口中的大叔徐允浩
因為建設工程訪問濟州島的過程中偶然的遇到了李多智,然後成為了陷入了命運般的愛情中的溫柔男人 。


室內裝潢設計師朴真英由劉荷娜飾演是個國內屈指可數的西林財團的小女兒拒絕和家裡選定的男子結婚
獨自一人跑到法國學習室內裝潢,是被看好的室內裝潢設計師還登上了大眾傳媒,過去瘋狂的愛著允浩最終剩下的卻只有傷口。
在濟州島她遇到了新的戀情東株並遇到了他的前妻,還遇到了讓他受傷的舊情人允浩,再加上偶然得知東株和多智還住在一起?
就算戀愛歸戀愛結婚歸結婚,但是已經結束的婚姻也不是普通的緣分不是..因此她陷入了超級的緊張不安中,
李多智讓擁有一切的真英焦躁不安,最終真英能得到東株嗎? 也許有個比你年紀大的會包容你會溫柔的對待你的人也許不錯!但是要找個你可以在他的面前最自在!最可以有話直說很懂你的人!真的很難! 所以當時東株跟多智真的太年輕!所以會怕說實話傷害到對方!所以選擇說反話或不說!但是6年後!面對生活種種的考驗!也發現如果可以像現在這樣! 會去想要試著懂對方去諒解對方!所以這樣才能長久相處下去!很喜歡東株跟多智之間的感覺!雖然後面東株跟多智發現自己的心意後對於他們之間的著墨反而不多! 如果可以再加重一點口味會更好!好喜歡看到東株吃醋的樣子!真的還不錯的小品!

上一篇:逃亡者Plan B

下一篇:韓劇我的公主

kinkids1977 2011-05-25 23:55:41

對呀!就等城市獵人啦!

49天我要考慮一下!看起來好像沒有讓人很注意的演員!

但是風評都還不錯!沒辦法我都是看人來選片!

哈!

yulle1220 2011-05-25 17:35:33

呵呵~~昌珉本身的性格根本部長蠻像的說



無敵毒舌派...哈哈



李民浩的城市獵人要上了!!^^



在這之前推一部韓劇49天...已經完結!!



快看!!好看呀~~~~~~~



(==要是我死了,需要三滴眼淚復活,你要不是其中一滴的話...我就*&*^^&^%#)

kinkids1977 2011-05-09 23:44:57

所以啦!在我心目中不論是分成15團!

天團就是永遠的天團!

永遠都是東方神起!哈!

不過現在看完這部真的很愛本部長昌珉!昌珉啊!

也借我喊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