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21:20:00 erica

韓劇我的公主

關於我的公主由金泰熙主演真的是太適合了!

這部韓劇是說原本是平凡女大學生某一天突然成為公主,與出身韓國最大財閥家族的外交官相戀的故事。
宋承憲在該劇中將飾演韓國最大財閥家族唯一的繼承人,有著俊秀外貌的外交官“朴海英”
與金泰熙飾演的女主角李雪二人之間波折不斷笑料百出的戀愛故事。

朴海英-宋承憲飾(31歲,外交官)
韓國最高最大最強的財閥企業的唯一繼承人,職業是外交官. 很痛快地答應爺爺不世襲家族産業的信條,
但是經營權可以轉讓, 財產總該繼承吧.但是讓他可能失去這一切, 通過了全民投票的公主出現了-李雪. 那個在百貨店停車場爲了
得到獎品嬉皮笑臉討要發票的窮酸學生居然是公主! 雪上加霜的是總統和爺爺居然雙雙表示要他做公主的家庭教師....
哪個要搶他財產的人!又不像公主的李雪...

李雪-金泰熙飾(25歲。考古史科學的學生)  
早上是觀光攝影的打工,中午在學校行政室打工,然後是聽心儀教授上的考古學課程,
大韓民國最高財閥大韓集團的會長捐出所有財產要恢復皇宮制度!
為了當一個稱職的公主必須不斷的學習!還找來朴海英這個大魔頭當家庭教師!天呀!
吳允珠-朴藝珍飾 (30歲 海英博物館館長)  
小時候別名就是公主。只穿漂亮的衣服,在宮殿一樣的家裏生活著,像宮殿一樣的家是會長家的話其實她不是財閥而是財閥的秘書的女兒。
所以下了決心,要把朴會長的孫子變成自己的男人,這樣的話大韓集團就成為我的了。
長期的計畫是主修考古美術史後按照朴會長的預想坐上大韓民國最高的博物館館長的位子。雖然想著這樣就能把大韓集團欠爸爸的都還清,
但是在這樣妄想的時候公主出現了,會長為了她要把所有的財產都還給社會。正在想著只要再邁出一步就會離海英更近的時候,
海英的心已經走向李雪。這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原諒的。決心要從李雪那裏奪走一切,於是進入了皇室基金會,重新制定了一次計畫。
如果成功的話我又將重新成為城堡裏的公主。  


南正宇-柳秀榮 飾(33歲 少林大學考古美術史學 助理教授)
李雪的專業教授,是位出衆的考古家和美術博士. 自己的初戀允珠是那種普通男人不該高攀的女人, 所以自己現在一次也沒告白過.
一直以爲自己只會想著允珠一個人, 但是某天,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平時雖然晚交作業, 但是在挖掘現場却能幹兩個男生的活的李雪居然是公主.
此外自己擔任了皇室文化財産回收委員會的顧問, 和本來以為還很小的李雪一起書寫新的歷史.  



這部劇果真是俊男美女的組合!所以看看他們之間的鬥嘴!也覺得是件很好笑的事!但是真的太輕描淡寫了!關於朴海英跟李雪之間的教學跟宮廷的應對!
應該還可以有多一點的內容可以著墨!但是感覺就是輕輕帶過!比較讓人感動的反而是李雪因為要跟扶養她長大的媽媽之間的感情br /> 還有最後感覺好像公主的黑騎士的南正宇教授我總覺得他跟李雪跟朴海英之間的情節也可以多著墨!
還是覺得感動的點太少!但是金泰熙還是很稱職!是個感覺有像公主的說服力!真的很賞心悅目!


上一篇:韓劇天堂牧場

下一篇:韓劇Oh My Lady

kinkids1977 2011-05-25 22:48:52

當然有看Iris!因為是我喜歡的金泰希演的!

哈!聽說她也是韓國第一學府首爾大學畢業!

又聰明又漂亮!最重要感覺她沒有什麼不好的傳聞!就是一個很棒的女生!

她演的我一定會看!因為相信她選片的眼光!哈!

yulle1220 2011-05-25 17:41:03

她躲進行李箱那裏實在太好笑了

yulle1220 2011-05-25 17:40:14

我忘了你有看IRIS嗎?



泰希演的...她好漂亮!!



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