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21:56:00 erica

情人節

今天情人節沒想到要過節!因為不是假日天氣又好冷!但是老公卻說今天出去吃飯好了!哈!真是太意外了!

老公帶我去間林口的La Mia義式餐廳: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0號
原本沒有預定位子要等1小時!但是今天很幸運可能天氣不好有人取消了所以等了不到15分就有位置!真是幸運!哈!

開胃菜老公很喜歡它們的味道是肉片鮪魚醬+生菜沙拉佐水果油醋醬!還有沾著熱麵包吃!湯是蔬菜濃湯還不錯!前面還有前菜是蘆筍鮮蝦!

我的主餐是菇蝦義大利天使麵!哈!因為麵條太細!老公還說我的是炒米粉!哈!還真的有點像!老公的是菲力薄片義大利麵!

還有甜點是烤布蕾跟鮮奶酪!飲料是茶跟果汁!既然今天都是情人特餐好像太中規中矩少了一點哇點!有點可惜!不然還算是滿不錯的氣氛的餐廳!
老公還記得買巧克力給我!真是感動滿分!不過應該是我買巧克力才對!這樣我才可以選大盒一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