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4:52:15胖胖嘉

[Love小小說]搶來的男人食之有味(五)

偷人遊戲C計畫:偷心

星期一趁Ives上班,Jamie打電話給我訴苦。
“Ives玩到昨天早上才回來!推說喝醉去Thomas家睡了。他從來沒有這樣!我聞到她衣服上有女人的香水味!而我從來不噴香水的!他是不是跟別的女人在一起?”Jamie生氣的說。
“唉呦~不會啦~男人喝掛很正常阿。聚會開心嘛~身上的香水味也許是不小心沾到別人的。別想這麼多啦,妳要相信Ives。”我安慰她說。
“妳不信任他的話,大不了以後都跟他一起去聚會就是了。”我提議說。
“算了,我不喜歡去那種地方,還是靜觀其變吧。”Jamie想了一想說。
“這樣才對嘛。不要隨便懷疑丈夫的忠誠。”我勸說。
“嗯。”她應聲。
“好啦。快去準備準備,煮些家常小菜,等Ives下班填填他的胃,做個體貼的好太太。我也得去忙了。”我準備結束對話。
“妳今天不陪我一起去喔?”Jamie失望的說。
“嗯~我有點事,不能陪妳了。不好意思喔~”我抱歉的說。
“沒關係,下次吧。ByeBye。”Jamie說。
“Bye。”

連續一個月,我都沒有再跟Jamie接觸。
Jamie屢次打電話來約我,我都推說最近忙,避不見面。
為的是製造Ives無形的愧疚感,他一定會以為因他的緣故,而使得我不再跟他們來往。
這天,正當我看”慾望師奶”看的正高興時,電話鈴響。
“喂?”
“喂~”是Ives的聲音。
“Ives?你怎麼突然打來?找我有事嗎?”我早就料到他會主動打來,但還是要假裝驚訝一下。
“嗯~Jamie說妳最近很忙,所以都沒有空出來?”Ives問我。
“是阿~我最近有接一些室內設計的case。你不會以為我是因為你而避不見面的吧?”我促狹的問。
“呃~咳…咳…”Ives像是被我嚇到般的猛咳嗽。
“你還好吧?怎麼,被我說中了?”我打趣著問。
“沒~沒事,剛被口水嗆到。”Ives不好意思的說。
“那…妳今晚有空嗎?”Ives遲疑了一下問我說。
“今晚?今晚我是沒事,怎了?”我說。
“妳…可以跟我一起吃頓晚餐嗎?”Ives支支嗚嗚的說。
他有這麼木訥嗎?!
“Jamie呢?”我好奇的問。
因為要約也應該是Jamie約,不會是他。
“她回娘家了,要一星期後才會回來。”Ives解釋。
“是喔~好啊。”我爽快的回答道。
“那我們約在麥當勞吧。我再載妳去。那邊人多,比較不會有人注意。”
這人還懂得怎麼偷吃嘛。怕被鄰居說閒話吧你。
“ok。那6.點半麥當勞門口見。”說完,我掛上電話,梳妝準備去嘍!

吃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想不到Ives還蠻有情調的。
可口美食配鋼琴演奏,加上伴侶幽默風趣,真的是非常享受。
其實Ives挺健談的,什麼話題他都可以聊上一點,博學多聞,讓我情不自禁被他迷住了…

晚餐後,去看夜景。
走在淡水河邊,我們情不自禁的依偎在一起。
“妳真的…很不一樣!”Ives說。
“怎麼了?我哪裡不一樣?”我問道。
“妳美麗大方,又聰明賢慧,這麼的迷人…”他吻了吻我的額頭。
“那…我有迷到你嗎?”我好玩的問道。
“我第一眼見到妳…就深深為妳著迷了…”Ives低下頭貼上我的唇。

吻…吻…吻…又吻到床上去了。
不過這一次,他是清醒的。
感覺,很不一樣。
很溫柔,像是被他珍惜、呵護在手心上。
乾枯的心已經很久沒有受到愛情的滋潤了。
在被一個負心漢傷害過之後,就再也不願意付出我的真心。
原本對Ives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不談感情,想享受征服勝利的快感。
但漸漸發現,我鋼鐵般的心,正在動搖當中…

在Jamie回娘家的那一星期,除了Ives上班時間之外,我們都形影不離。
我沉醉在Ives給的愛情當中…
“明天Jamie就回來了。”我不經意的說道。
Ives坐在沙發上,我躺著,頭靠在他的腿上。
“恩。”Ives應聲著,一面撫摸我的秀髮。
“那我們…”我試探性的問。
“我們?我…我不知道。”Ives猶豫的說。
“你跟我只是玩玩而已?你對我根本不是真心的?”我坐直身,佯裝生氣的說。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處理。我對妳是真心的,可是,我對Jamie有責任。”Ives誠實的說。
“難不成你想享齊人之福?!你如意算盤也打的太精了吧?!算了,我離開!我早就該看清你的真面目!”我火大的起身要走。
Ives伸手拉住我,我重心不穩跌落在他身上。
他緊緊抱著我。
“我不是這個意思。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好好思考,看怎樣處理對三方會比較好,可以嗎?”Ives誠懇的看著我說。
望著他的深情的雙眼,我不自覺的點點頭,答應了他。

“好吧。我就給你兩個月的時間,不然我就要主動出擊了。”我內心盤算著。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悠然見南山 2008-05-28 07:47:14

對白真實流暢
情節自然 有張力

jolie 2008-05-16 09:34:55

人家說:
作家要多多體會人生百態
才寫得出好作品
ㄏㄏㄏ

妳就為了我們多多犧牲
~~~~搶來的男人食之有味~~~~~~
喜歡這個標題

加油哦!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支持~~
2008-05-20 14:05:03
2008-05-15 22:39:21

喔我想快點看到續集^^
加油喔=D

版主回應
終於熬出來了~ 2008-05-20 14: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