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5:26:11胖胖嘉

[Love小小說]搶來的男人食之有味(四)

不記得是怎麼回我家的。
總之,當我在床上一睜開眼,已經是隔天清晨。
身旁躺著Ives。

看著Ives的睡顏,我正想得意的偷笑時,Ives醒了過來。
我趕緊抓了一角床單,收起笑容,換上一副受害者驚嚇的樣子。
Ives揉了揉額頭,坐起身。
發現床跟房間似乎不大對,自己又是赤身裸體的,他嚇了一跳。
轉頭看到我像剛哭過的樣子,他更震驚了。
整個人往後退。
“小心!”我驚呼。
伸手想抓住Ives,但來不及了,他已經往後倒栽蔥的跌下床。
“你沒事吧?”我趕緊爬過去看看Ives是否安然無恙。
“我沒事。”Ives說著,一面直起身,一面用手按著後腦杓。
“撞到頭了?我幫你看看。”我湊過去看看他的頭,幫他揉了一下。
忘記我身上只剩一件床單,手一鬆,整個人一絲不掛的暴露在Ives眼前。
Ives愣了一下,我三秒後也意識到,趕緊拉起床單遮住身體。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Ives雙手馬上遮住眼睛,不敢再看。
“沒…沒關係,反正昨晚…”我支支嗚嗚的說。
“昨晚?昨…昨晚我們真…真的…”Ives結巴的說。
“嗯…”我害羞的點頭。
“我…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該死的酒!”Ives哀嚎著。
“妳…妳先穿衣服吧。我…我出去抽根菸。”Ives一把抓起他的衣服,帶上門,飛也似的逃出房間。
我在門關上後放聲大笑。
“我倒很感謝酒阿!”我開心的想。

穿好衣服後我走出房門,看見Ives坐在沙發上眉頭深鎖。
我在他對面坐下。
“不…不要告訴Jamie好嗎?”Ive抬頭看我,祈求說。
“那當然。我不會向Jamie透露個一字半句的。即使有了,我也不會要你負責。”我垂著頭低聲說。
“如果有的話,我…我會負責的。”Ives微弱、但堅定的聲音說。
“再說吧。你先趕緊回去安撫Jamie吧。她一定很著急。”我催促著他回家。
“嗯。先這樣吧。我走了。再見。”Ives跟我道別。
我點點頭,Ives就離開了。
“以昨晚戰況激烈來看,你一定得為我負責的!哈哈~~~”我奸詐的狂笑著。
並且立即衝回床上補眠去。

“那麼會扯去扯鈴,扯多你就會上癮~扯你最善變的表情,我的解釋請你務必要聽~”手機響了,是Effie。
“喂?”我懶懶的應聲。
“Novia,可真有妳的!妳那玩意兒哪來的阿?”Effie在電話那頭興奮的說。
“什麼東西阿?”Effie一下子劈頭就問,我哪知道是什麼。
“藥阿!妳那藥是哪來的阿?!這麼神勇!Thomas一晚來了二十幾次耶!”Effie崇拜的說。
“那是之前跟人喝酒贏來的。什麼?!妳昨晚跟Thomas?!”聽到這消息,我整個人都醒了。
“二十幾次?!他是神龍再世還是鐵人二號阿?!那不被妳吸乾了才怪。妳也很強耶!照理說你應該癱在床上變軟腳蝦了,怎麼聽妳聲音仍如此精神抖擻?”我虧她說。
“軟腳蝦?!哼~才沒那麼遜呢!我現在是神清氣爽,快樂的不得了呢!”Effie驕傲的說。
“是是是~尾巴都翹起來了妳!呵~妳也算是生物界的奇葩了!”我仰頭大笑。
“那Oliver怎麼辦?”我隨即問。
“不怎麼樣阿。我跟Thomas說好就這一次阿。他也答應了。唉呀~大家都成年人了,沒什麼大不了的。”Effie無所謂的說。
“也罷。反正妳是累犯。”我說。
“妳呢?你跟Ives昨晚有進展嗎?”Effie問道。
“呵~沒想到他酒量這麼差,一下就醉得連老婆都認不清了。”我笑著說。
“連老婆都分不清?…不會吧?!難道你們也…?!”Effie由疑惑轉為驚訝的說。
“Bingo!”我讚賞的說。
“哇塞!妳也不賴嘛!沒想到咱們倆都有收穫喔。”Effie開心的說。
“呵~”我微笑。
“那Ives呢?他的反應如何?他的功夫怎樣?不錯吧?”Effie促狹的問說。
“他嚇傻了吧我看他。他只說出了事他會負責到底。不過他一定得負責了!昨晚戰況還挺激烈的呢!”我笑的很賊。
“哇~負責勒…還有這種男人…呵…”Effie好笑的說。
“是阿。想負責?那還不簡單。他還逃的掉嘛他!不想負也得負啊!”我倆哈哈大笑。
Ives先生,你是上了賊船了你…
掛上電話,我繼續去夢鄉找周公討論後續作戰計畫了…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olie 2008-05-09 09:46:36

對呀!
不是被Thomas喝掉了
那lves怎麼會醉到不醒人事?
裝醉比較沒責任感嗎?

版主回應
他不是裝醉~~
是酒量不好^^
2008-06-26 08:58:34
jolie 2008-05-08 15:45:51

他們不是在車上???
難道這女人還拖拉到房間???
到底有沒有下藥阿!
我怎麼覺得那男生是裝的阿!
這女人的說話技巧真厲害
還預留了伏筆~~~~~即使有了,也不會要你負責
哇!哇!哇!

食髓知味哦!不願意男生從此避不見面

:)

版主回應
他們是在車上啊~~
但拖拉麻煩~
一語帶過到床上~呵呵~

她下的藥被Thomas喝掉啦~~
2008-05-08 15: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