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1:13:18~笨笨>"< ~嫺仔☆★

短暫快樂

今天 問了你朋友。。。原諒我! 又問了你朋友
我真的都是問有關"你"的事  好不好?

聽說你今天沒去上課。。。在睡覺。。。。。

還好嗎。。。光。。。。


關心不到你。。。我只能在這寫下對你ㄉ關心
只能透過別人  讓他人給你多點關心。。。。

今天學校演唱會 猶豫了 我該找誰去看?
本想找點點他們  我還有點猶豫  因為很久沒大家一起
我這樣去跟他們  我很怕很怪"

阿堯也在 還有傳說中ㄉㄚ福

大家看到8點多就閃ㄌ  辦的不好 壓軸都在前面阿= ="
最後我提議可以來我家 坐坐!!
(阿堯想看電視= =

好久沒這樣ㄉ感覺了  第一次在我家玩ㄉ這ㄇ開心
大家玩起大老二&吹牛

哈哈  吹牛好玩耶~~><耍心機的。。。。。

沒想到大家都這ㄇ厲害  哈哈哈哈
(想著你。。。好想你

原諒我  忍不住對點點說了我們ㄉ事。。。對不起

我  不  會  在  說  什  麼  了。。。


就這樣大家玩到11點多  哇~~~好晚  但好high



不好意思沒陪你ㄇ回學校。。。

謝謝你ㄇㄉ陪伴  也謝謝老天爺沒發作了

願你們大家  今晚有個美夢。。。




頓時感到。。。房間   空蕩蕩。。。

空虛  寂寞  一起湧上


好在我ㄉ頭好暈  不讓我想這ㄇ多事情  

我快趴了

(光   你再睡了吧   晚安。。

上一篇:思念

下一篇: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