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3:33:22~笨笨>"< ~嫺仔☆★

思念

只能在這 寫下對你的思念...

今天跟光源聊了很多 也放鬆許多了!!

真是好久不見!! 最近要好好瘦身一下!!



今天是21號了耶 19號過了....
你記得嗎? 那是什麼日子!!

我們現在 算什麼 痛苦ㄉ事自己 何必ㄋ?
我想開很多 但我不想恨你 我很謝謝你!!

但心裡明白 我還是不想放棄 願意相信你
我想 我會繼續等你吧!! 因為 我是傻子 是笨蛋!!

給光源看了你當初在msn打的字 他說:
感覺你對我有點愧疚
當初 有那股對愛情的"渴望",所以你追了我。。。。。

現在變得沒動力  那股勁不見了  也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許愛情現在對他來說不是最重要的。。。。

其實自己都明白 都曉得   只是自己不去面對。。。


那我呢?  我怎麼辦?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
難過跟著一點一滴減輕   是要讓我這樣慢慢忘記你嗎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難過還是會  每次碰觸到  那股湧上心頭的痛再次的侵襲著我。。
  
不習慣沒你ㄉ日子  我正在慢慢習慣
房間留著滿滿與你的回憶  不想動它。。。

只想保留那當初的。。。悸動。。。。


好想念你。。。。嫺。。。

願你   身體趕快康復     我會替你祈禱。。。

晚安!! 光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短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