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7:59:13~笨笨>"< ~嫺仔☆★

期待。。


昨天禮拜三 滿堂的課。。。。
我想你應該在休息吧!! 因為你今天ㄉ課最輕鬆啊!!

體育課音風太大  根本無法打球= =+
提早下課啦><  開心~~~

晚上看漫畫。。。想說朋友都拿給我看了  就看吧
我竟沒多大熱誠耶= = 以前我滿愛看ㄉ  超久沒看漫畫了@@

但。。。也不會說很喜歡~~我是怪咖  哈 因我覺得有別得事要做!
晚上想說運動好了  這禮拜都吃太好。。

遇到小平 每次跑步都會遇到他  努力吧我們 一起瘦身︿︿


說了這ㄇ多廢話 其實只是在想清楚自己在幹嘛而已。。
我很喜歡跑步的自己 不可能放空 一直想 想 想 想很多
我會自己開導自己 想得開 自己跟自己對話

我  想  清  楚  了!!

我該好好改變自己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但還是會想念 會懷念  沒關西 慢慢來 這樣告訴自己
我現在很多事情都好想做  我要去做  加油!!



今天禮拜四。。。。難得不用上課
等到這天了! 卻。無能為力ㄉ感覺  好不喜歡
本想告訴你 我今天不用上課 好想出去玩 走一走

知道現在得我們  不能這樣
真的覺得 你好過份!!

我也不想被人家說到貼 女生該有點矜持。。
是沒錯  這也不像我
因為我是靠感覺再做事的人。。
因我心   知道不想放棄  我想等你。。

女生很傻 很笨 對  沒錯!
這段時間  我該如何適應沒你的日子
我要自己面對寂寞 承諾 孤單 。。。。。

好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今天下午在咖啡館跟億柔聊了好多好多(之前跟我一起做中午的女生
好喜歡好喜歡 好懷念上學期 真的 真的  
之前的店長(憲哥)我&億柔  吼  那感覺好棒

她也知道我跟阿光的事情 每次我什麼事情都會在咖啡館說阿說
哈哈   憲哥曾說 一看他就知道她是個"小子"
是阿   的確。。。
憲哥是我這人生中的第2個爸爸一樣︿︿ 教我好多

現在的店長模式完全跟之前不同 當時的自己很難調適 是真的
什麼都有變  有換  算了 畢竟自己不是店長 她說什麼就什麼
真的覺得女生 男生  有別><

哀哀 今天億柔聽了我跟阿光現在的處境。。。
他說有2種可能
一。對我真得淡了。。
二。他會不會試有別的對象。。

我。。不想去想  不想假設  真ㄉ真ㄉ
因為我所認識的阿光  不是這種人  不會的
其實我是相信他的 之前說不相信他 也只是想讓他多在乎我
哀  女生好矛盾  煩死了

相信  談和相信  相信一個人不簡單。。。
總事再度陷入絕望  那種心痛可是不想再承受



晚上熱音聚餐。。。

讓別人快樂  我很開心

之後得承受自己ㄉ受傷。。。好痛

之後去小公園看星星。。。好想你><光



開始盼望  幾時我們能夠再見面。。。。


往往沒想到  一個月前是我們最後一次見。。。


今天禮拜五16號。。。一個月不見。。。你近來可好。。。


。。。。。。

。。。


我也要回家療傷。。 


上一篇:看電影

下一篇: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