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2:28:49~笨笨>"< ~嫺仔☆★

看電影


今天。。。我一樣很想你唷!!

今天跟我班班去中原看二輪片~

一次看2部 有:
【27件禮服的秘密】、【P。S我愛你】
哇~~~都好好看><

愛情片ㄋ~~~~最後一部 可是超感動!@@ 好看~

好懷念~真的好還念~~好想跟你一起去看電影~~
好想你在我旁邊 握著我的手 陪我一起看!!

超感激我的麻吉  陪我。。。。
讓麻吉一直聽我說 你的事。。。。。。。。
~永遠ㄉ朋友~^^

好想跟你一起看 好想 好想 好想
下禮拜5/21禮拜三
我們學校有畢業演唱會~~~

有吳克群 羅美玲 楊宗偉 小嫻 wow頭號人物 戴愛玲。。等等

好想約你  有羅美玲耶  我想 你會喜歡的~

但  我們現在ㄉ狀況。。我  可以約你嗎?

我都不知道

我該怎們做  好想你來 但禮拜三你應該要上班吧︿︿

我還是會盡快問你的!!也請你給我點回復吧!!


今天想送豆花給你ㄉ我。。放棄了!!
你都說 給你空間 我想
我不要再出現好了!!

現在我好害怕 害怕 怕的是你會不會不再喜歡我
也害怕時間的流逝。。。。。

就算我累了 想休息了 我也怕自己ㄉ心。。
但真的愛上一個人  我的心將為他而等~

我是嗎?還在猶豫你讓我值得嗎?

一切ㄉㄧ切  我只能努力適應

沒有你的日子。。。。


我會試著等你~~

光  別太累  我好想睡  晚安。。。

上一篇:亂遭遭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