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8:19:12~笨笨>"< ~嫺仔☆★

亂遭遭

這裡拜好像...都睡不好耶!!

禮拜三我們學校畢業+送舊演唱會!!

好多藝人來~~有戴佩妮andTank內^^哈哈~~tank真ㄉ好帥唷^0^/

這次是我覺得我們學校辦最好ㄉ一次~~沒想到我們學校會請tank@@好意外呀^^

不過tank很趕ㄉ就掰掰哩~這應該是最遺憾ㄉ地方吧!!

這幾天一直在想房子ㄉ事情~~剛好有演唱會可以消除壓力 盡情ㄉ吶喊~~~

就在tank唱完歌時...大家準備離開..我看見了...我看見阿嫩~~~

其實..我有不知道我為何會喜歡上tank~也許覺得跟阿嫩有點相似吧~~ㄏㄏ

我看到阿嫩再跟我們班ㄉ一個女生講話..不知道為啥在我想要上ㄑ確認是不是

他的時候..奇怪ㄉ是..我ㄉ手自動的收回來 轉身離開.................

心有點痛....難道我真ㄉ愛上他ㄌ@@?不可能......................!!

一直想著為何她們會認識...一直告訴自己:不關我ㄉ事..不關我得事....

但心..卻讓我一直想著你!!煩!!

最近你好像挺悠閒ㄉ~~你不會密我..也不會打電話給我了!!

我不喜歡現在ㄉ我.........................................
哈哈~大家ㄉ票集中在一起真壯觀~~~~ㄆㄆ

上一篇:停止吧!!

下一篇: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