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1:54:01~笨笨>"< ~嫺仔☆★

心態!

今天 密你朋友...問他說
光會問我ㄉ事嗎?

原來你都會問你朋友 我有沒密你朋友!!

但現在你不問了....代表什麼 我心裡清楚....




過了這麼久了。。。。1個月半了~沒見面~
說實在的 每次很想打給你 都忍住了!!
過了   真的就會覺得  還好。。。


該是時候了嘛!!


我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ㄉ心。。。
現在什麼都不想做  不想說  就這樣吧

算了算了  絕望到不行

我只想做好自己   更充實自我 
幫助更多人成功

什麼都不想去想  只想努力學習



心裡ㄉ自己  也不曉得試等待 還是 給自己空間
或許都有吧。。。。但我知道一件事  
我沒興趣在感情上了

我要把心態調到對的位置!!


加油加油!!︿︿

我ㄉ好朋友們   我們一起加油︿︿

育淇~~~~~~~~~~~吶喊

你到底在做啥= =

上一篇:短暫快樂

下一篇: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