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3:16:54~笨笨>"< ~嫺仔☆★

想你的曾經


~沒有碰過愛情的人。。我當初會羨慕~

也願自己可以回到從前的自己。。。


當遇到的時候  那第一步  真的很難。。
很難去勇敢跨出。。。

自己也想不到  我會遇到。。。

懷念  當初的際遇~
"你"就像是突然闖進來我的生命一樣~
讓我的心 好快樂!!

雖然常爆肝 但去了很多地方 帶我出去見見~
記得以前我說 你像哥哥。。。
你卻說。。。那以後不會再跟我說任何一句話了~~
也曾說 要我感受 你在我身邊對我的感覺。。。

知道你當時很關心我 擔心我 在乎我!!

好想回到那時候。。。。

為何現在的我們是這樣ㄋ???


昨天我鼓起勇氣   忍不住  打給你~~
要你記得下次去你姑姑那~~記得買杯冰珍奶給你表弟。。
因為我答應過的。。。(只是開話夾子

之後我問你 如果別人問我們的事 你希望我怎麼回答。。。
你沒回我 還問我問你幹嘛!!因為我真得不知道!!我不知道

感覺你都不認真聽我說話
感覺你真的好累 好累
問你都在幹嘛 你說 都在休息 有時。。在忙這樣。。。

但是希望你是在乎我得 至少你會問我。。
怎沒回家? 考試考得好不好?

足夠讓我心情好多了。。。

我說了  我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我不相信你說不在乎就不在乎
如果是你現在跟我說  我就相信。。。你沒回答~~

問你能不能這之間 能有連絡?
你竟然說 暑假過後吧!!我。愣住!

你笑一下說:會不會太久。。。(我當然說 會啊!

我想等你~~真的  讓我等你吧

但是~

阿光~~~我好怕  

你會不會對我淡了 會不會不喜歡我了~~我不要><

我該怎麼做?教我。。。


你要我擺一邊  做我現在該做的事。。。。
因為你~也是這樣~~~

好  現在ㄉ我 努力調適心情  學你
擺一邊  但我我還是會不經意想到 你

但又要告訴自己不要去想 你
很痛苦~~~

每天回家 寂寞立刻湧上心頭。。。
想著這裡  不再有你ㄉ影子  我好難過!
我好想你!

難道這學期。。。要這樣結束ㄇ???
期末  又很快ㄉ又要來到。。。。。。。。。

不要 希望存在 奇蹟會在的。。。。


本來想要每個禮拜二 去你學校送消夜給你吃。。。正打算~~
但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裡面提到  用一齣劇形容
女生想讓男生吃 好吃的便當 特地乘坐飛機來回。。
飛機票比便當還貴吧。。但他只求讓那男生吃到這好吃的便當。。。
對他付出~~~

相對男生覺得  很像陰魂不散 有壓力  覺得女生在逼自己。。
賣尬ㄉ。。看了這篇文章 我頓時傻眼@@

我停步了。。。。


光   教我  怎麼辦  怎麼做   我好想你!!



現在的我  會想到曾經 為何我不好好珍惜你。。。
想回到過去  想再從來一次  或是我們再來一次。。。

我 好 矛 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