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4:46:55Oo 流星之光oO

Oo發問oO

如果連發問的權利也沒有

那我該如何更了解妳

如果連知道的權利都沒有

那我的身份還有沒有那麼高級

妳如果一直說沒什麼

那只會另人想的更多

想的更負面

就像我一直都不說

那我當妳是什麼

也許妳什麼都不是

挨.....

有時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妳相處

越相處越累

這是我的感受

因為問了

妳也只會下次下次

那妳下次問我

我也說下次再跟妳說好了

這樣只會累積越來越多的事情

讓彼此越來越不信任而已

有什麼好隱瞞?

我是誰?

我真的是妳男友嗎

我常會這樣問自己

挨......

天天都在無奈

真麻煩



ㄎㄎㄎㄎ

Oo流星之光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