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23:17:13貌似要寫啥暱稱?

如果家人不認同你的性向,那就不用試著理解他們

我很久之前寫一篇文章

關於性向不被家人認同接受,但後來這邊找不到,我猜我應該某一天刪除它了(更新:我找到文章了,但我不想PO,因為那是廢文)

文中我呼籲,我們要去理解/接受家人的不認同等等

不過今年我有不一樣的看法,因為我錯了!

所以這邊我要重新告訴大家我的立場和觀念

或許有人覺得偏激,不過誰管你

我的立場是,如果家人沒辦法理解或認同妳的性向

不用去嘗試理解他們!妳可以站在他們立場得出結論

不過千萬不要去理解他們!

因為TMD他們也沒有想去理解妳,妳在那委屈自己當什麼聖人?

去理解他們或許會讓妳釋懷(短時間)

不過他馬的只要想"干你們屁鳥事"會讓妳未來永遠更快樂!

對的,妳的人生妳自己的,妳不是父母的財產,妳是獨立個體,獨立生命,獨立人生

妳擁有自己人生的掌控權,不是妳家人

妳的性向家人不認同

那妳就

SO?WHO CARE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