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21:22:45貌似要寫啥暱稱?

給恐同酸民的肺腑之言

來討論苗議員的事情吧

但我不討論她羞辱人或網軍,我只靠北網路上的恐同/歧視同志的垃圾酸民

那些恐同/歧視同志的垃圾,不攻擊她做的錯誤事情,只具有針對性的在她的"性向"和中性化打扮大作文章,進行羞辱、嘲諷、歧視和霸凌

說實在,今天人家是T,要怎麼打扮變成男生,是他馬的她家祖先的事,請問那些恐同/歧視同志的垃圾酸民,到底乾你們家屁鳥事?請問人家的性向和男性化打扮是會讓你生命受威嫌嗎?是會讓你瞬間夭壽折命嗎?還是人家有女生喜歡,你只能母胎單身到進墳墓,讓你太過於自卑到沒臉見人逆?

所以才說從小要教導"性平教育",幾十年前葉小弟的逝世難道不能喚醒人嗎?

可憐一堆恐同/歧視同志的老人或50歲以上的中年人,從小年代不知道性平教育是啥,不知道就算了,長大你長智商後,可以選擇改變觀念,進而尊重、包容他人的性向。

人家苗議員做錯事,垃圾酸民不就事論事,反而"只"攻擊、霸凌她的"性向"和中性化打扮

可憐垃圾酸民,現實生活一定不幸福快樂,生活一直很不美滿,人生又剛好徹底失敗,雙重打擊再加上從小腦殘,所以長大只能當網路酸民,無限活在永生失敗的人生中。

作為終身職業酸民,這輩子投胎當人太浪費了!

恐同/歧視同志的垃圾酸民一個建設性忠告

你們可以使用上天賦予你們一個很有用的器官,叫做「腦」

OK?

無腦酸民真心希望你們懂我的肺腑之言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