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00:38:41貌似要寫啥暱稱?

最近感情情況

之前談過我感覺一切都雲淡風輕

其實中間,我們討論過我們的感情很多次

從討論中可以看出,我們兩個都無法放下彼此

雖然我老是嘴巴或是心裡想她可能不愛我,她可能沒那麼愛我了,我想放棄等等.....

過了一兩天的思考,這段感情我又無法放下,畢竟這段關係是我最認真對待的,以前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以往的眾多前任感情,老實說,我沒有放很多心思想去經營

對我來說就是:喔好我不是單身就這樣

所以當我和前任們分手我也沒有放不下,頂多就再也沒聯絡

我女友也告訴我很多她的想法,她說她對我的感覺從來沒改變,好幾次我們爭吵,她也好幾次很想放棄這段感情,可是有趣的是,她認為和我在一起的部分比起我爭吵,她更享受前者。這也是她無法放下

再者,她認為我想太多太多了,很容易扭曲事情的看法,很喜歡直接下定論,有時她覺得我很好笑很容易猜出我的下一步(如吵架或者說什麼等等)。

的確我真的是這種人,我認為她和我前任們不一樣的地方,以及我看待感情從來沒有那麼認真的過,就是她真的很特別,特別特別的了解我。尤其我這個人談感情是最看重精神上的契合。而且她非常重視彼此溝通

可是我這種在感情上的個性,如果不改變,我想誰和我在一起都會心很累.....

我不知道我的感情會走到哪個地步,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美滿當然是最再好不過了!

不過,我只希望我擁有勇氣面對它,面對未來的風風雨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