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20:06:34貌似要寫啥暱稱?

看起來感情似乎也沒變比較好

從今年初和女友一直處於爭吵狀態

好不容易4月底5月初開始一切又回到以前的正常相處狀態

但昨天又因為某些類似事情開始吵了,這次吵到我的心很累,我是不知道她怎麼想,估計覺得心累也不會和我說實話,哪天她爆發突然頭也不回的我也不訝異

總之,要嘛就是和之前一樣對於我們的問題繼續討論,要嘛就是未來一樣繼續爭吵

反正我已經看開這段感情了,害怕她離開我的感覺是越來越淡

我現在只想專注在下個星期我的新工作上,會非常忙需要加班的工作,估計只有午餐時間可以碰手機

也好,反正比起太閒容易想東想西,還不如讓自己動起來,讓自己累,讓自己的時間都塞滿,然後專注在我未來的計劃和夢想上。

我知道每個人都渴望得到愛,不過就是很老套的一句話

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逢

就看未來如何發展吧!

可能讓你傷痛欲絕,也可能一切雲淡風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