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03:03:25☆~雨漾~★

給"舞團"每一ㄍ小朋友ㄉ話.....

最近看到大家都很認真上課...勤著練舞...真ㄉ很感動...
我真ㄉ絕ㄉ你ㄇ很棒很棒!

因為你ㄇ讓我看到ㄌ真ㄉ熱愛街舞...享受於跳舞之中ㄉ快樂...

也許有時我幫你ㄇ練時會比較直話直說..要求動作比較嚴格一些...但這真ㄉ是希望你ㄇ能進步ㄉ更快...所以要原諒我唷..^^..
雨真真ㄉㄅ是故意低啦...

ㄅ過也因為這樣..大家也都看到ㄌ你ㄇㄉ進步&努力ㄉ心...

這樣就夠ㄌ!!真ㄉ!!

在過兩ㄍ月..你ㄇ就要表演ㄌ...我想這一定是很多人ㄉ第一次...一定會覺ㄉ害怕..緊張..對ㄅ!!

但..ㄅ要害怕..你ㄇ一定要記住...只要維持現在ㄉ心...對街舞ㄉ熱忱..專心上課..碰到ㄅ會ㄉ近管來問我ㄇ這些老人..我ㄇ一定會把你教到會為止...知道ㄇ??

所以..你ㄇ一定要加油喔~~康巴爹!!

我ㄇ女院熱舞社...永遠是最棒ㄉ!!!對ㄅ對!!

2005/3/12<愛你ㄇㄉ副社雨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