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1:49:47小 綠 ★〃

聽說*

聽說ˇ

有人說我又長高拉ˇ

哈哈*

話說~~~’

也有人說我變瘦了!!!

顆顆*



我想我在工作上可以變瘦XD
所以我都要努力工作!!!
這樣就會變的瘦瘦XD

哈哈*

話說ˇ

我真的很期待我可以快回學校!!!

時間過的很快的!!!

一下子就到了!!!

哈哈*


上學我很開心!!!

上班有時真的有夠無聊!!!

人麻!!!

都需要錢!!!

不會有人閒多的拉!!!

只會說少少少XD

大家說對不對阿!!!





說實在話!!!

我這篇在打什麼鬼!!!

其實我也不知道!!!


(好蠢阿)~~~ 大叫XD

哈*

上一篇:我*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