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1:56:10小 綠 ★〃

最近*


這幾天ˇ
都不是我的日子
工作上!!!
一直被ㄉ一ㄤˇ
我的天押!!!
最近我又犯了什麼太歲!!!
好討厭!!!

我好不容易撐到現在!!!
我不想要這樣的感覺!!!
我的天阿!!!





乞求老天!!!
讓我實習完阿!!!
讓我撐過去八!!!
飯店的人類!!!
我只能說!!!
都不是人!!!


真的不是人阿!!!
人有必要把話說的那麼難聽!?
那麼的過分!?
真的好討厭你悶這些人類!!!
心狠手辣的人類!!!
好可怕好可怕!!!
我不喜歡阿~~~




我想過自己快樂的世界!!!
才不要那可怕的人類的日子!!!
哈哈*


讓我快快離開巴!!!
嘻嘻!!!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