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3:20:44小 綠 ★〃

4/20日 是快樂日




4/20是快樂日

因為原本我要上班!!!

但是我請了半天去吃大餐

哈哈*



真的很好吃阿!!!

服務超差 那個服務生好賤 媽的=ˇ= 看了就討厭

氣死我



討厭的服務態度 差死了

還是我悶家服務最好~~~

不過我悶家的外公人就是好!!!

這天我吃好多歐

因為我剛好最在外公旁邊

一直幫我夾吃的

我都不好意思了ˊˇˋ

不過吃的好飽唷!!!

哈哈*



吃完飯吃後

我爸媽之後就去去唱歌了~~~(還一起找外公去 外公原本不想去的)

科科*



爸媽悶跟外公都去唱歌 我就出去逛逛順便去上班

我家爸爸好像喝醉了

因為大家都再喝酒 不是紅酒就是高梁或是一些酒精高的酒

大人就是這麼ㄍ一ㄥ阿

哈哈*


之後我去上班

不過聽說燕副心情很好噢

所以這天上班算是開心的

我在上班就是期待快下班

因為我弟弟生日

所以有蛋糕吃呀!!!

我就是期待著蛋糕~~~

哈哈*



一下班我就趕快趕回家了

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吃蛋糕*

哈哈*




超級開心的啦

今天也是最最最High的一天了~~~

開心到不行

上一篇:以後...

※昶傑※ 2008-04-22 22:36:57

- -a
還說要減肥- -a
吃那ㄇ多~~
還吃蛋糕-.-a
等等肥死你= =a
哈哈哈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