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9:15:01笨老爹

朋友

就如天上的流星,能夠看到它是你與他的緣份
你能夠和你身邊的人做朋友,是緣份,
縱使不知道這夥流星會何時消失

如若你好好珍惜看到這流星的每一刻,
那就算流星走了也不會後悔
請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這段友誼!
~~~~~~~~~~~~~~~~~~
朋 友 是……

我喜歡與他在一起的人,也是我信賴的人

當我愉快時,與我一同慶祝。

當感到絕望時,他借出肩膀讓我痛哭

當我做出傻事時卻不會加以責備

當我在困境中支持我的人

永不忘記在我值得稱讚時為我加一把勁的人

當我傷心而吃不下飯時.為我帶下午茶哄我吃的人

當我徬徨無助時.在我身邊鼓勵加油的人

一個真正對我好,真正愛惜我的人
~~~~~~~~~~~~~~~~~~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開懷的人找到朋友

~~~~~~~~~~~~~
有一種美酒~小滴就叫人回味…
有一種音樂~小段就叫人陶醉…
有一種書畫~能叫人百看不厭…
有一種人~~
很遙遠也能感到溫馨…
朋友那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