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8:54:36小胖

我認識的都是不好的女生?

幾 天 沒 打 摟 呼.... 想 到 妳 說 的 阿 我 過 的 不 好 很 可 憐

請 問 那 裡 可 憐 ? 我 去 跟 妳 借 錢 ? 我 去 上 班 就 是 做 違 法

的 事 情 ? 糟 糕 的 無 藥 可 救 .... 還 有 呢 ? 妳 說 我 以 後 交 的

女 朋 友 都 是 讓 人 家 覺 得 很 不 好 的 ... 好 像 妳 很 好 很 稀 有

一 樣 我 很 稀 罕 喔 ? 隨 然 說 做 朋 友 妳 說 的 每 一 句 話 都 在

諷 刺 我 祝 妳 幸 福 吧 妳 說 那 男 的 會 給 妳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