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3:42:56老古

大 豆頁 女嬰

我是冷冷的 但那無仿 因為我還會在乎你 我還是會想到這段美好的過去

妳的確是很好的朋友

你說的話我很認真的體會跟聆聽 所以我相信那不是屁 至少我的耳朵不是用來裝屁的容器

我來到嘉義認識妳是一種錯誤 這是真的 錯在 我晚來了 要是早認識你也許我會多些快樂日子

妳一定要在我去應徵的時候讓我進來 不然沒人會幫你洗車 因為你永遠學不會洗車也不想學

妳決對要吃我煮的鹹湯圓 因為你的那碗料會特別多

我的野郎機車 不是每個人都能上車 上車條件 不是我定的 但是坐上你 我可以人車合一 心都開了

妳一定要把作業交給我做 在不幫你做我就會睡到腦中風

你也許不知道陪妳去上課原因 其實 對我來跟你一起上課喝著會傷你胃的咖啡說實在太開心了 開心不是可以傷你胃報你平日欺負我的怨氣 我是真的很 開心
沒有或許

如果我是我 我依舊不後悔一切 對我來說 我有太多給不起的負擔 所以把感覺放在心裡 真心的與妳 相處 比起 把話說白了等一個結果要來的實在 看你身體健康 聽到妳一天沒吐 沒聽到你暈倒的消息對我來說都是直得歡心的

我不在意我錯過什麼 錯過妳的青春 別鬧了 你都七老八十了 我最在意的 我都得到了 我很充實的過了這段日子 因為有妳 我不是失落者 因為 這三年 我因妳有所不同 最大不同是 這些日子來的快樂 無法由他人取代 在心中你就是放在那個專屬於我的快樂位置

對不起讓你傷心了
但我想到你的時候浮現的還是我們之間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