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6:40:18老古

男孩 壞的理由

網路上看了一篇文章,從他十歲不知愛是什麼說起,
十五歲那年,他聽到某個花心男,把女友甩了,女孩自殺,他決心世上只愛一個人,
十六歲喜歡上一個女孩,不敢告訴她,只敢偷偷看著她背影,
十七歲,有個女孩愛上他,但兩人相隔一段距離,他心中眼中只有她,
他覺得看其他女生是對她不忠,十九歲那年,高中,離開暗戀已久的女生,火車上,告訴自己,不會忘記他,等有成就之後會回來找他,
二十歲,聽別人說黃色笑話,覺得很可恥,
二十一?,女友寫信告訴他,她愛上別人,他為此痛哭整夜,
二十二歲,他像一個女生告白,
女生說:「你是好人,可是我還小」,男孩想,我真的是個好人,然後對女還說:「沒關係,我願意等」,心想我不是那樣花心,三年五年我也等,
二十三歲,聽說那個還小的女生跟一個帥哥戀愛了,他很納悶,長大原來可以這麼快,
二十四歲,他像一個女孩告白,女孩說:「你是個好人,
但我並不適合你」,他納悶了很久,我是個好人,妳怎麼還不適合我呢?
二十五歲,他又向一個女孩告白,女孩接受了,他想為未來打拼,他想
一時的快樂是短暫的,只有努力才能使這樣的愛長久,半年過後,女孩跟他說分手,只因有個男人可以逗她開心,女孩說:「你是個好人,是我
對不起妳」,他似乎明白問題所在,.....他是個好人,
二十六歲,他開始墮落,打扮時髦,學會的甜言蜜語的話,不久,他有了女友,雖然
對他很好,可是他心裡知道,他並不愛她,
二十七歲,她和那女孩分手,他說:「你是好女孩,是我對不起妳」,
二十八歲,他嘗試一夜情,他覺得別人可以,自己也行,
二十九歲,他學會說黃色笑話,並且以看旁邊女孩臉紅為樂,
三十歲,他發現他有追女孩的能力了,但卻沒有愛的能力了,
其實大部分的男生,都想做一個專情的男生,
其實大部分的男生,只是看臉不看身材,
其實大部分的男生,都不會講黃色笑話,
其實大部分的男生,都渴望愛一個人到永久,
只是沒有一個女孩會愛上這樣的男孩,
他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幼稚、古板、沒情趣、不浪漫、不體貼,
於是男人開始改變,
變成女孩喜歡的那種,
壞壞的男生,
開始學會甜言蜜語,但都不是真心話,
學會假裝關心,
學會送小東西討好女生,
學會如何掌握愛情,
或者看破紅塵,遊戲情場,成為女生眼裡討厭的那種男生,
他們可以很容易擄獲女人的心,但他們也會在夜裡的角落刁根煙流淚,
心裡有愛的時候,沒有女孩,有了女孩,卻永遠沒有愛的感覺,
當男人聽到女人抱怨世上怎麼沒一個好男人時,
他們不會再努力做一個好男人,
只會微笑的擦身而過,
我想有些男生或許讓人感到討厭,
但有沒有人認為,
分手時,
女人的錯多於男人,
現在的我,
漸漸忘了最初的自己,
漸漸的不再是個好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