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1:10:55宛筠♥_ ))))

『 正確的選擇 』♥

哈哈哈哈阿

就把我說的好像很沒有ˇ良心就對了

哼哼*

OKOK

等你來摸拉*

哈哈哈哈

我哪裡拉裙子壓

亂來耶

有可能澳澳澳

你會突然跑過來先我裙子的

哈哈哈*

還笑阿

是阿阿阿阿

男孩阿*

當然是你豬阿

我幹麻沒事說自己是豬阿

哈哈哈

亂來耶

是菈菈菈

我色

就是愛看你啦*

你能拿我怎樣ㄚㄚ*

哈哈哈

自己愛聽就愛聽嘛

又沒說不給你聽

說一下自己愛聽會死澳

奇怪耶*

就很酷阿*

就想學阿******

是這樣媽*

什麼時候阿阿阿阿

我是有說不開心齁*

奇怪怪怪*

真是的

欸欸*

她們兩個好像不知道我捫兩個人發生了那麼多事耶

哈哈哈

= ˇ =

笑我吳郭魚就對了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