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1:44:45宛筠♥_ ))))

『 笑成這樣 』 ♥

哈哈哈哈

最好是沒有啦*

心地最好的就是我耶

哈哈哈*

OKOK阿阿阿

等你來摸拉*

哈哈哈阿*

怕你會害羞菈*

什麼時候阿*

我哪時拉自己的裙子

你亂講

在操場媽*

我這種人是哪種人阿*

奇怪耶*

又我愛想囉*

明就是自己愛做

哈哈阿*

OKOK阿!!!!!

給我看個夠阿阿阿*

怕你會害羞拉*

奇怪耶*

OKOK阿*

我講就好*

哪你就在旁邊聽我說

和拿水給我喝

好不好阿*

男孩阿*

去學阿阿阿*

又沒人阻止你*

是不是啊*

真是的*

她們笨耶*

笑我就對了

亨*

真的不理你了

氣*

豬頭阿*

我捫要一直這樣聊下去嘛*

哈哈哈哈*

豬頭阿阿阿阿*

臭男孩*

哼哼*

不理你了菈*

奇怪耶*

親愛的男孩阿阿阿阿

你有打算要一直這樣回來回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