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1:45:00河伯

戊子年六月初九


宜:沐浴、理髮、捕捉、入殮、移柩、破土、啟攢、安葬。
忌:出火、嫁娶、入宅、作灶、破土、上樑、動土。

  今天索性就不管寫不寫東西,中午出門把之前台南市文化基金會寄來的稿費存單存了款,隨後才發現回條不見了!我記得在辦理存款的時候還在的,怎麼不見了?
  不知道回條沒寄會如何。
  隨後到慈濟辦了辦還書保留,要到禮拜一才能再借。

  一日無事,僅看了看《魔山》與《七劍下天山》。晚上看星光大道,弗魯特下樓時我還告訴他這陣子我都準時收看。
  這一屆是還滿好看的,雖然我有時不大懂評審的給分方式,但比第二屆好看很多,讓我有回到看第一屆的感覺。我跟蘇菲亞說,我覺得這個部份大概是因為製作單位累了,便回歸到做節目本身,讓第三屆沒有第二屆那種多餘情感。
  
  大概是火氣大的緣故,我的鼻子紅紅腫腫痛痛,又不停地想闔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