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0:06:55河伯

戊子年六月初十


宜:求醫、治病、破屋、壞垣、餘事勿取。
忌:嫁娶、出行。

  今天的狀況好些,不似昨天一般整日欲眠、覺得煩燥,而鼻子上的紅腫也有些輕緩。很奇怪的是,通常我的臉開始長痘子,是在一些作息不正常的時候,但這時我試圖要把長久以來不正常的作息調回來的時候,開始出現種種不適。
  就是有一種火氣大的感覺。這種狀況以前也發生過,最常出現在回新竹的時候,突然間什麼都不對了。
  難道這是水土不服?
  因此我猜測這陣子定不下心,多少是因為身體的緣故。
  雖然身體仍然不舒服,還是照著書單進行,以及到游泳池運動一番。因為原本計畫好的寫作計畫還無法進行,我想總是得做些什麼事,就好好地趁閒暇時候沉潛,把一些規律性的事物趁時間納入自己的生活裡。

  晚上江田島平八說作文班有缺老師,要我去面試。這是我之前在學期將結束就一直跟他提的,看有沒有缺可以讓我暑假打工。
  因為一直沒下落,作文班總是沒缺,所以我已經放棄了打工的念頭,卻在這個時候有了空缺。我跟他說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想我應該不會去面試。最主要的理由是已經決定暑假的方向,雖然計畫還沒確實進行,打工的事或許會打亂一些步調。
  其實我也不知道回絕比較好,還是接受比較好。這讓我有些苦惱,卻還是做了其中一個決定。
  對於平八郎,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與抱歉。
  
  晚上與伊邁納彈吉他。我抱著另一把吉他看著他彈,懷裡不斷有著因共鳴而出現的振顫,令人想起很多年以前,看著G學長彈吉他的時候。
  那很令人懷念。於是我上樓把自己的吉他從袋子裡拿了出來,再練了幾下,同時回憶一些以前寫過的歌,思考忘了譜上和弦的和弦把位究竟為何。

  若日子仍就過得欲振乏力,我想我先去看看中醫。看一下究竟是因為懶散,還是有些生病。
diva 2008-07-14 22:11:27

在花蓮就去陳中醫吧:D感覺還不錯,有學生証只要五十喔~

版主回應
喔我最近也是發現到這家喔,只是還沒去看 2008-07-15 01: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