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2:23:26河伯

戊子年六月初五小暑


宜:祭祀、沐浴、塑繪、開光、入學、解除、掃舍、治病、開池、牧養。
忌:嫁娶、出行、納采、入宅、作灶。

  中午十一點被銀行推銷保單的人員用電話吵醒,迷迷糊糊地答應投了保。後來跟蘇菲亞與蘇MAN通了幾次電話,又打了回去取消投保。
  來來去去花了約莫一兩個小時。雖然知道那位銀行的小姐多少是推銷,但還是會對自己反覆感到歉意。
  另外是我覺得,若蘇MAN還是繼續在保險業的話,以後要投保還是找他吧!

  今天放自己一個假,下午跟人去唱歌。原本約的人員是弗魯特、伊邁納、江田島平八跟H,但後來江田島跟H都不去,只剩下我們三個。
  弗魯特說,只有我們三個?那去好樂迪看書好了。
  想想只有我們三個,好像哪裡怪怪的,不過到了最後,還是三個人進了好樂迪。最主要是因為上次我在台南與蘇菲亞她們一起唱歌後,拿到了一張優待卷,是今天到期。
  原本以為會很無聊,卻沒想到還是玩得盡興。我們三個人使出全力點那些平常跟人去唱不敢點的怪歌,而我也盡量不點以前唱過的,除了開嗓專用歌曲,就試試一些想唱的歌能不能唱。
  三個人,平均一個人可以唱一個多小時吧!
  真的很開心,尤其是歌路不一樣。之前跟伊邁納唱過歌所以我不意外,意外的是弗魯特的歌聲很好聽,但是跟他講話時不大一樣。
  伊邁納說,他可是合唱團的!
  說不定之後我們會乾脆就三個人來去自如。

  另外是我學會〈你是我的花朵〉裡面伍百跳的舞了。

  唱完歌,旁邊就是花蓮電影院,一百元的回饋活動還沒結束,我便接著看《Hancock》,而他們兩個去看《謎屍》。
  我自己看完電影就到家樂福一趟採買,意外發現老鷹合唱團九四年復出的演唱會DVD,很想買卻沒有錢,只好作罷。回到家時他們兩個還沒回來,我東弄西弄後在線上遇到老貓,一邊找我的杯子。找杯子的時候,我跟他聊到今早看見弗魯特投稿的事,他叫我可以拿些稿子丟丟文學獎。
  本來以為沒有,後來翻翻弄弄才發現還是有存稿可以投,打算明天丟一下。
  大後天截止,明天寄應該來得及。

  請蘇菲亞幫我校稿。這次總算錯字變少了,可以拿一個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