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3:48:45月亮笑臉

不禮貌的傢伙

今天工作下來
成就了口乾舌燥.手酸..等症狀
外加耐性和脾氣已經磨到接近臨界點
so....幽默感
對不起.................早已經bye bye
一切拜新檔期活動所賜

對於晚上同事p回話的反應
感到不.舒.服
因為漠視我是多麼想要獲得事情的解答
即便事後有人跟我說
同事P或許是工作一整天後也累了....

OK~但我也應該有權利去表達我的感受

漠視~忽略~一個人的存在

是我當下氣頭上可以的表達方式

正面衝突不是我的個性

..............

..............所以我做了....

因此
我也成了不禮貌的傢伙........


Whatever!
We are just colleagues in the same department
but having differdnt duties.
Our relationship isn’t deep to last long.
One day one of us or both of us will leave.

..............

是我小題大作嗎?

maybe

maybe not

whatever!

只是當下.現在.我是處於氣憤狀態的...


2007/

上一篇:總機不是萬能...

下一篇:語譯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