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02:26:29肥肥

回憶讓人又愛又怕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想起很多很多回憶

想起你牽起我的手玩片我想去的地方   買我想吃的食物 買我最想要的東西

想起你從不會騎車 到現在你可載著我到處玩

想起你都會每個月帶我去湯姆熊完每次都看著帥氣的你玩開車 我真的好喜歡看著你玩開車

想起你我每次想玩又想睡時你都默默的守護著我

想起你每天都帶我去逛夜市 我們都買的大包小包吃的

想起你每天都要給我驚喜拼命的在上網找吃的給我

想起你大家都對我說在我睡覺時你會幫我蓋棉被 我做噩夢時你會擁抱我

想起你...........................

好多好多..................我因該長大了  變得比較會想了 

我真的好想再次擁抱你 告訴你我好愛好愛你

為什麼我不可以像 第2回合我愛你一樣 Alt+z把時間倒流呢??

阿妮我終於知道就算你不說你愛我 我也知道它的存在了~~

但還來的及嗎??

 

 

 

 

                     我因該要保留那些回憶還是要把它遺忘在我心底??

 

 

上一篇:害怕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