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04:18:26肥肥

害怕

我離開你的日子已經有56天 我好想念你

我盡量忘記你 但哪只是更加的想念你

我幾乎都會夢到 起來時抱著沒有溫度的小熊大哭

我真的好害怕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都快忘了吃飯 忘了笑

沒有你的日子裡 打雷了我要抱誰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經痛誰為我難過誰 幫我買我最愛7-11可可給我喝

沒有你的日子裡 誰陪我逛夜市 不管你多累不管人有很多你都會陪我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你

沒有你的日子你 誰還會寵愛我 

我不是習慣有你 而那些都是我需要你愛你的表現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情人 但我不會表達我好愛好愛你

因為在愛情裡我什麼都不懂

阿妮 我真的好想你 好愛你

 

我只是抒發我的情緒各位看完這篇就把它遺忘吧

但請給我時間遺忘這一切吧

上一篇:3/28

下一篇:回憶讓人又愛又怕